www.wsclpt.com
主角叫【叶飞才】的小说是什么?
  • 从黑亚古兽开始当领主
    数码从黑亚古shòu开始
    穿越成一只滚球兽,惨遭被黑色齿轮控制的小火焰兽们攻击,生死存亡之际,叶飞耳边响起一阵系统提示声。“叮,最强数码领主系统已绑定,请选择进化方向”“亚古兽,正义的使者,未来可进化为战斗暴龙兽匡扶正义。”“黑亚古兽,暗夜中的梦魇,未来可进化为黑暗战斗暴龙兽嗜血沙场。”叶飞想都没想,直接选了黑暗战…
  • 我的随身黑科技帝国
    男主女主是叶飞,库克,叶文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单女主,腹黑幕后大boss型主角,金手指只是辅助,真正牛逼的是主角本身。——一个喜欢骑着自行车,戴着金丝边框眼镜的打字员——李亚,骑着自行车走在路上,莫名其妙的就被雷劈了,然后莫名其妙的就穿越了。他淡定地瞪着自行车,穿越在空间通道中,然后更淡定的接受了穿越的事实。“叮咚,您的金手指已经…
  • 废土尸王
    小说《废土尸王》TXT百度云
    公元2017年6月,宇宙大爆炸后约200亿年,宇宙大爆炸时产生的辐射波终于来到地球,在这一天,人们看到天空飘落肉眼可见的环形波段,就好像水中荡起的涟漪,一波波的自天空落下。自此,地球进入了第六纪元时期——废土时代!(注:曾写过《无限内存》、《无限存档》、《穿越之超能英雄》等口碑还算可以的小…
  • 士兵突击之天道酬勤
    士兵突击之两个春天
    叶飞在一次聚会之后,醉酒穿越进入士兵突击的世界,成为一名和许三多一起刚入伍的新兵,却没了前世的热血与奋斗,总是想躺平,早日离开部队。可是叶飞在自己坚持与努力1.0版的忽悠下,逐渐找回了自己曾经丢失的热血青春,完成了属于自己的士兵突击交流群805338790,有什么想法都可以进来交流一下
  • 末日之纪元之战
  • 超级商业系统
    商业系统
    简介够长才会火!随便睡个觉,也能够被二货神秘人送上一个NB的商业系统。从此叶飞就开始攒钱花钱的苦逼之路,想要变得流弊就得赚钱,想要变得更流弊就得花钱。不赚钱,对不起商业系统提供的商业信息。不花钱,对不起商业系统列出的一大排好东西。只要有钱,就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的。生命保险,价格50…
  • 盗墓:我搬山传人,被向往曝光了
    小说《盗墓:我搬山传人,被向往曝光了》TXT下载
    开局穿越到了平行世界,且成为一名搬山传人,隐居在桃花源,原以为这辈子就这么平平淡淡过去了,然而,谁承想,某天向往剧组的到来,却让他暴露在了世人眼前。
  • 英雄联盟之暗魔晶
    小说《英雄联盟之暗魔晶》TXT下载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在符文大陆这片风起云涌的大陆上,这里魔法就是一切。这里是英雄之间的大乱斗【(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天香缭乱
    天魔缭乱小说
    一场杀戮分割了云浅的前世和今生,突然闯入的陌生男子将她带离了生活十六年的百花溪,纸醉金迷的大上海,芬芳缭乱的御香之争,他们彼此伤害,又彼此救赎着我的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