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司雷】的小说是什么?
  • 一百零一种还阳的方法
    龙的第一百零一种
    你说什么?你说我已经死了?而且,你还说,人死后百日内就得去投胎,不过因为我还有阳寿,所以我必须在百日内去还阳?否则下场就是魂飞魄散?但是因为在我死后,我的魂魄昏睡了六十天,在这段期间内,我的丧礼已经办过,遗体也已经火化,所以我能选择的,是这一百零一种还阳的方法,就是用我哥他那个未婚妻黄悦的…
  • 当剩女变成圣女
    当剩女变成圣女
    《当剩女变成圣女》完结 作者:石蘑菇 富丽堂皇的大殿中,一位白衣少女跪坐在一根细高的圆柱前,几缕微红的长发因为低头的原因而跑到了少女胸前,更使少女清纯之中又增添了一份妩媚。 微颤的美丽睫毛说明少女现在的内心并不平静,可惜,大殿里的其他人并没有发现这一点。 微颤的睫毛在经过了激烈的挣扎…
  • 大神撩了一只鬼
    小说《大神撩了一只鬼》TXT百度云
    因为始终割舍不下我能为你做的就是用我的一千年换最后这一个还阳的机会让你回到他身边倪癡(chī)淶(lái)
  • 德云那些事儿(板儿哥)
    云那些事儿
    雷起云中,惊天弓堂中有酒,饮良人九畹芳菲兰佩,雨后晚霄清贤,世间佳人甚多,奈何,你只能遇见我得幸三生,拜入郭门叔伯爱护,长兄立后......
  • 当剩女变成圣女
    剩女当道免费阅读
    因为一起医疗事故意外身亡的剩女杨洋竟借助异界圣女卡莲娜的身体复活。还没搞清自己身份就因误食族中圣宝而带着伴生兽小白急忙逃亡。精灵、吸血鬼、魔族死士、王子、龙,形形色色的帅哥出现在她的生命中,究竟该何去何从?儿子、女儿、丈夫、叔叔,同是一家人,却来自不同种族,爱,却是一样的,请跟随苏菲的脚步…
  • 天书变
    天书变txt
    随天地初开,人世间混沌成形,出现了天、地、人三本奇书。地书,可以操控森罗万物,改变世事,但就是不能改写天书,也不能改变人的自由意志;人书,是一本最神秘的书,从来都没有人见过,也不知道它拥有什么力量;至于天书,则记载的是人间的命运,由始至终钜细无遗,不能变,也不能改。相传只要集齐天、地、人三…
  • 变身情人
    变身情人
    《变身情人》BY:临歌 第一章 穆与风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有这么的一天,给一个男人压在身下,胡乱地亲吻着,甚至抚摸自己的身体。 而这个男人竟然是自己的好朋友! 要是几天前,那是不可能发生的事。谁敢冒犯穆家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当家之主?这不是给人分尸就可以了事的。 但,现在他的身体…
  • 撸你一脸马奶酒
    司雷乌炳安《撸你一脸马奶酒》
    书名:撸你一脸马奶酒作者:夹江米线备注:一个关于怎么把马奶酒撸到别人身上或者身体里面的故事男人的“我爱你”之下,总有着各种各样的潜台词——“我爱你的胸!”“我爱你的腰!”白司雷的潜台词就是“姬筮啊,自从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开始,我就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如何把马奶酒撸到你身体里面!我就是爱你这一点…
  • 变身游戏      【txt完结】
    变身游戏 【txt完结】
    变身游戏 Suspiration搬文 1 穆与风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有这么的一天,给一个男人压在身下,胡乱地亲吻着,甚至抚摩自己的身体。 而这个男人竟然是的好朋友?! 要是几天前,那是不可能发生的事。谁敢冒犯穆家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当家之主?!这不是给人分尸就可以了事的。 但,现…
  • 離霜
    火影之離離
    ☆、遇難第一章遇难原以为挺过九天雷劫,他们两人便能携手飞昇仙界。没想到就在即将到达仙界大门时,还能遇到一群来挡路的。看来那群人真是不见黄河心不死,连这最後一丝机会也不放过。纵使在九天雷劫的淬炼之下两人早已彻底成就仙体,到底是刚承受完雷劫,在伤势未癒、真气耗尽仙气尚弱之时下手,还真是一个完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