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司马岳】的小说是什么?
  • 东晋褚太后
    东晋褚太后简介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看王与马共天下,探门阀政治之格局。这是史上垂帘听政次数最多的女人,这是一个挽救东晋王朝的女人。以东晋最传奇的女人为线索,写那个年代的英雄豪杰们。我爱你,愿为你执手这破碎河山我爱你,愿为你放弃这一生所求
  • 东晋风流之褚太后
    东晋风流之褚太后
    [古装言情]《东晋风流之褚太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春衫袖冷 他也曾料想到这种情况,并向桓温提出建议,不如一不做,二不休,就此诛杀王谢,废了司马曜,自己称帝,桓温当时有些意动,却未明确表态。如今看来,桓公还是不愿意和王谢高门,乃至建康门阀士族,公开撕破脸啊!“唉!桓公,你不是说…
  • 酒家娘子怂巴巴
    豆丁姑娘酒家娘子怂巴巴
    因为一块香蕉皮,杜三思穿到了自己正在看的重生升级虐渣小说中的一名炮灰孤女身上。此炮灰孤女在书中只有一个戏份,那就是在被人胁迫给路过的前期炮灰小反派下毒,后果是被炮灰小反派手里的筷子戳瞎眼睛卖入青楼。好巧不巧,杜三思睁开眼时,手里端着酒,背后站着狗,前面立着一位似笑非笑的美郎君,疑似炮灰小反…
  • 山河殇
    山河殇
    山河殇(夏汉唐明)
  • 神奇的生命之光褚蒜子传
    神奇的生命之光褚蒜子传
    【【2016星创奖?历史”征文】参赛作品】东晋初年褚蒜子(324384)一生三度垂帘听政的传奇的政治故事和爱情故事,东晋康帝司马岳的皇后,河南阳翟(今河南禹州)人,曾祖褚洽,官安东将军;父褚裒。官卫将军、徐兖二州刺史,追赠侍中、太傅,爵都乡亭侯。出成年以后,晋成帝闻其美丽及才识,将之许配给…
  • 千面风华林家成
    千面风华林家成txt
    千面风华林家成-佚名
  • 褚蒜子
    司马岳褚蒜子小说
    她,临朝称制40载,武则天乃后起之辈;她,垂帘听政次数最多,比慈禧太后仁德;她,是杰出的女政治家;她,挽救了整个王朝;她,叱咤风云,比武则天更有机会当女皇帝,却无称帝之野心;她,德操堪比舜之二妃,仁善远胜文王之妃,堪称千古一后,令武则天自愧弗如,令慈禧汗颜;她,站在权力的巅峰,礼贤下士,政…
  • 后敕令
    简姬司马衍《后敕令》
    东晋司马岳意外继承兄长帝位后,王妃褚蒜子被册封为后,从此卷入东晋门阀政治的漩涡中心。建元二年,康帝崩,21岁的褚蒜子加封皇太后,成为中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太后之一,短短数年间她三度临朝,扶立六帝,周旋于各姓门阀之间,以保全司马氏族。桓温、谢安、王羲之、顾恺之等东晋望族悉数登场,共同还原那偏安一…
  • 苍穹密码
    苍穹密码
    隐藏在中华文明,传承五千年的最深密码。黄帝嫡传最尊贵的血脉,重新进入修行界开启新的篇章上古八大姓姬、姜、姒、嬴、妘、妫、姚、妊每一个,都代表着古老传承,与华夏文明起源的密码
  • 异界之神魂大帝
    神界大帝之异界
    上古天地大战,血魔皇终被封印,封仙图却也被一分为九,散落天地间,可血魔余孽又岂是坐以待毙之徒,天地大乱的序幕已经悄悄拉开!一道地球混混的灵魂,穿越到玄月宗最废物的弟子身上,携带地球带来的绝世剑魂,夏炎开始了一段浴血征程,打出一片朗朗乾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