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吉子】的小说是什么?
  • 荆棘女王修炼法则
    女王修炼法则小说
    在召唤“灵信”的仪式上遭人暗害,杭青微从此容貌尽毁,沦为废人。高高在上的领主大人不知道为何仍然选择了她。直到被抛下深渊、千夫所指,杭青微才明白自己不过是那人手中,一枚随时可以丢弃的棋子。这片大陆的规则早就判定了她的命运。可她偏偏不信命!待她从深渊归来,以荆棘女王之名,使万象更新!
  • 憨憨妃嫔宫斗上位记
    憨憨妃嫔宫斗上位记qq阅读
    第一回,她拿着茶叶想去巴结昭仪,皇帝半路上拦住了她,还没反应过来,就将她的茶叶打劫走了,留下蒙圈的她;第二回,她想要巴结贵妃,在贵妃生辰宴上,还没等献出精心制作的茶叶,皇帝就扣下了,留下委屈的她;第三回,她带着宫女刚偷摘竹笋出来,准备回去做顿好吃的,皇帝半道窜出要去蹭饭,做得不好吃就要治她…
  • 雨落阳州
    小说《雨落阳州》TXT百度云
    现代校园多情花心万人迷学长攻x深情乖巧少爷受be
  • 橙心蜜意
    橙心蜜意
    晋江VIP20230524完结 总书评数:775当前被收藏数:5643营养液数:771文章积分:117,330,576 简介: 季夏橙与乔森北举行订婚宴这天,乔森北的前任遭遇高架车祸,手擦破点皮。 媒体拍下了乔森北一身礼服,匆忙赶到车祸现场的画面。 热搜上“前任发生车祸该不该翘了订婚宴…
  • 橙心蜜意
    橙心蜜意
    晋江VIP20230524完结总书评数:775当前被收藏数:5643简介:季夏橙与乔森北举行订婚宴这天,乔森北的前任遭遇高架车祸,手擦破点皮。媒体拍下了乔森北一身礼服,匆忙赶到车祸现场的画面。热搜上“前任发生车祸该不该翘了订婚宴赶赴现场”的话题,爆了整整一天。新婚综艺的合同已签,原订的订婚…
  • MIX
    MIX
    《MIX》12部完结 作者:不详 整理2部分内容,下载以后包含了2部分内容请注意。
  • 全娱乐圈都知道我被退婚了
    全娱乐圈都知道我被退婚了
    【正文】季夏橙与乔森北举行订婚宴这天,乔森北的前任遭遇高架车祸,手擦破点皮。媒体拍下了乔森北一身礼服,匆忙赶到车祸现场的画面。热搜上“前任发生车祸该不该翘了订婚宴赶赴现场”的话题,爆了整整一天。新婚综艺的合同已签,原订的订婚对象却不能要了。季夏橙酒壮怂人胆,拐了一个清秀俊朗谪仙儿一样,在山…
  • 山间田园
    “稻禾站到了,于该站下车的乘客请准备下车~”电车乘务员阿姨富有韵味的声音回荡在宽敞的车厢内。放在电车
    厌倦了大城市快节奏生活的小林,决定离开生活了20来年的都市,告别父母,回到山间的老宅,去寻找那令他魂牵梦绕的山间田园生活。吃货向,日常向,真·种田文
  • 冷宫殿前欢错身为妃
    作者:云曦儿红绡帐内,被迫承欢,夜夜蹂躏,他将她当成另一个女人的替身。而那时,她还不知,他将是她一生
    作者:云曦儿红绡帐内,被迫承欢,夜夜蹂躏,他将她当成另一个女人的替身。而那时,她还不知,他将是她一生的劫九霄凤阙,他也曾给她万千宠爱,最后却亲手将她打入万劫不复的地狱。为出宫,她委曲求全,委身于他,誓言不再爱。待她与他人携手,纵情于山水之时,才发现身离去,情却已锁深宫第一卷冷宫囚禁001私…
  • 进击的原始人
    进击的原始人在线阅读
    (新书《覆殷商》已发,在我另外一个号“丘清鲤”名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远古地球不是你想象的样子,神话传说也不是虚构。这个时代凶兽遍地,怪物横行,还有神魔的阴影笼罩着弱小的人类。穿越者该怎么活?职业探险家告诉你:“发明创造老套路,坚甲利兵不稀奇,我要转职驯兽师,玩出新花样!”“洞熊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