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吴启仁】的小说是什么?
  • 抗战之疯子队长
    吴启仁周雯《抗战之疯子队长》
    我们队长叫叶子风,反过来就是疯子叶。因他杀鬼子太疯狂,后来鬼子叫他疯子。鬼子军官闻疯丧胆,国jiu军官见疯转进。不知道他哪来那么多坑鬼子的点子?反正小鬼子碰到他就倒霉。叶子风没有强大的金手指,有的只是一个宅男魂穿的脑子。如果是你的灵魂穿越到了叶子风身上,没有系统,没有任何的金手指。你会怎么…
  • 被妈咪渣后七爷疯了
    被妈咪渣后七爷疯了
    【现代言情+豪门总裁+天才+宠妻+甜宠+萌宝+女强+腹黑】顾重九惹上了关牧野,然后消失了四年。四年之后,她带着俩孩子恣意潇洒,好不快活。女娃乖萌可爱,是贴心奶团子。男宝智商超高,是赚钱小能手。关牧野找了她四年,终于找到人,顾重九却死不承认。关牧野深情凝视:“九儿,做我女朋友。”顾重九懒洋洋…
  • 异界之空间神话
    异界之空间神话txt
    若天压我,劈开那天,若地拘我,踏碎那地,我等生来自由身,谁敢高高在上.。一把绝世神兵,两枚神秘戒指,猎尽世间绝色红颜,铸就一段不朽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之空间神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白狐诡医
    小说《白狐诡医》TXT下载
    我出生的时候,父母遭山上的狐狸精报复而死。十八岁那年,那只狐狸来找我了,要成为我的妻子我才发现,一直很疼我的爷爷,还有十八年前发生的事情都没有那么简单,我追寻真相,才发现这只是一个开始
  • 八仙饭店
    八仙饭店都有谁
    八仙饭店(李狗嗨SEAN)
  • 烟雨半生
    半生烟雨半生人
    小伙伴们,第一章马上完结,开始第二章,如果觉得大大写的不错,就打点赏鼓励一下吧,我会加更哦ヾ(❀╹◡╹)ノ~
  • 异世界暴风雨
    暴风世界阅读全文
    空之大陆,一个集人族,矮人族,精灵族,妖兽族和魔族的武技与魔法的大陆,故事就发生在这里,看三兄弟一步一步的走向大陆巅峰。非重生没有金手指,没有强无敌,后宫未开,喜欢的读者请收藏推荐支持。
  •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族在现代
    我是学渣?怎么可能,堂堂金丹老祖,半步元婴大能,区区凡间学问给我一天时间,秒变学霸。你有灾祸要化解?可以,十二枚极品玉石,童叟无欺。你脸上长了斑?你怕老?简单,一粒定颜丹,保你不老妖精。诚惠十二枚玉石。你有病,没的治?笑话,培元丹一颗,药到病除。十二枚玉石,概不赊欠。要那么多玉石干什么,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