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吴少宇】的小说是什么?
  • 只要追着你
    小说《只要追着你》TXT百度云
    书名:只要追着你作者:绪竹备注:不过这次的主角是我们的吴少宇吴少爷和天叶狐狸师兄哦,不知道还有人记得他们否,在天枢昏迷沉睡的这两百年里,他们之间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呢☆、漂泊天涯月凉如水,微风轻袭,荷塘中红莲轻摇,荷塘边靠柳斜倚一人,青衫一袭,清酒一坛,正独饮于月下。那人似乎有些醉了,因为他突…
  • 校园龙虎会
    龙虎校园小说
    作者:怀古居士第一章初涉一中男儿傲行千里,驻步望断天涯。登巅峰,问鼎天下,不知何人主沉浮?头顶万顷苍穹,脚踏千里江山,我辈此生非等闲。渐绝恩仇,回眸亦是神伤,雄心壮志,不知谓谁话沧桑?男儿傲行千里,驻步望断天涯!!!自盘古开天辟地,女娲炼石补天至今,神州大地豪杰四起,华夏英才辈出。随着日升…
  • 妖血大帝(妖月)
    妖血大帝妖月夜小说
    作者:妖月夜一个身世离奇的少年在进入族中禁地历练时被人暗算,在九死一生之际激发了体内血脉,获妖鼎,修妖诀,凝炼各种异兽血脉神通为我所用,从此快意恩仇,踏上了一条强者之路,掌乾坤,携美游!这是一个少年凭借着神奇的妖族血脉一步步成为一代大帝的热血故事!第一章谢氏禁地!第一卷神荒大陆第一章谢氏禁…
  • 妖血大帝
    妖血大帝
    《妖血大帝》全集 作者:妖月夜 一个身世离奇的少年在进入族中禁地历练时被人暗算,在九死一生之际激发了体内血脉,获妖鼎,修妖诀,凝炼各种异兽血脉神通为我所用,从此快意恩仇,踏上了一条强者之路,掌乾坤,携美游! 这是一个少年凭借着神奇的妖族血脉一步步成为一代大帝的热血故事! 第一章谢氏禁…
  • 魂断孔雀泪
    孔雀的泪水
    魂断孔雀泪文/米氏叶子【潇湘书院20140910完结】内容介绍:孔雀双飞百年长,玉面娇羞画素装。千金粉黛冷目对,亦是清白粉骨斋。眉若柳叶唇如朱,红尘一笑似天娇。心如河水意彷徨,郎却无意心如霜。前世恩怨现世缘,终是凡骨落红尘。孔雀妖娆双泪垂,纵贯世间万恋灰!本书标签:仙侠异能古武后宫公主虐恋…
  • 妖血大帝
    妖血大帝txt全集下载
    一个身世离奇的少年在进入族中禁地历练时被人暗算,在九死一生之际激发了体内血脉,获妖鼎,修妖诀,凝炼各种异兽血脉神通为我所用,从此快意恩仇,踏上了一条强者之路,掌乾坤,携美游!这是一个少年凭借着神奇的妖族血脉一步步成为一代大帝的热血故事!老妖每天稳定更新,从未断更请假人品有保证,各位请放心收…
  • 道长,饶命
    老孙柳灵薇《道长,饶命》
    末法时代,神魔蛰伏。灵气复苏,群魔乱舞。太上传人李凤阳生而为神,应世而出。屠过伪神,斩过老妖,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李凤阳打小就有个愿望,总有一日要抓个妖王来当坐骑。So:点开看看不吃亏,不满意你捶我
  • 末日降临,还好我有无限物资
    小说《末日降临,还好我有无限物资》TXT百度云
    末日降临,还好我有无限物资(满杯西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