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吴德】的小说是什么?
  • 冥火大陆
    冥火大陆
    欢迎大家来到异世大陆,雄伟壮阔的世界,欣赏不一样的世界观。
  • 海贼:开局签到亚人血统
    海贼:开局签到亚人血统
    人在海贼,开局成为不死的亚人。拥有亚人血统的他,除了身体老化,实在找不到死的方式了。呃......不过,他一不小心得到了一件可以卡BUG的神奇物品,让身体保持年轻,另类成为不老不死的存在。BIGMOM——有着钢铁气球一般的防御。凯多——被称为不死的怪物。面对死而复生恢复满血状态的他,张口结…
  • 异世霸王
    异世霸王天尊
    前世吴德在抢钱时被雷劈了(做坏事的下场),重生来到修真大陆,后来渐渐发现自己竟然是万年前的战神:霸王!他的记忆被封印,为了解开封存的记忆,为了找到前世的神...
  • 带着游戏系统去杀神
    吴德林轩《带着游戏系统去杀神》
    宅男穿越,身怀游戏系统。游戏系统?这是个什么玩意呢?抽奖系统?消耗类物品?技能类?特殊类?lol英雄技能?万千灵宝?逆天秘籍?奇葩消耗品?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
  • 绝世逍遥村官
    绝世逍遥小村官
    因为喝了红酒,李思思愈发明亮动人,那软语娇嗔的媚态真是迷人死了。还好吴德定力十足,不然还真的会忍不住...吴德又与李思思商讨了一下关于开饭店的详细情况,提出了许多有用的建议。李思思又是对吴德一阵惊讶,她没想到,吴德对于人脉和经济市场的分析,也十分的专业。两个人喝道了九点,红酒下去了两瓶,李…
  • 至尊逍遥小村官
    逍遥小村官陈凡
    卢洁起初还能忍着不让自己叫出声来,但是随着几分钟过去以后,身子被一股有力的冲击的酸软无力,一道道的飘然若仙的美妙感觉袭遍全身,终于张嘴叫了开来。吴德脸不红气不喘的笑道:“卢姐,你可要在坚持一会儿啊,我还没玩够呢!”卢洁要紧牙关不在说话,任由吴德继续猛冲猛撞,陡然间,伸出一只手冲吴德叫道:“…
  • 绝世风流村官
    绝世风流小村官免费阅读
    “哦!”吴德说着搂着夏晓媛站起来,两个人朝另一个门走去,刚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去了一次,厕所在走廊拐角处,那里的灯好像坏掉了,看上去很深很吓人。吴德把夏晓媛领到女厕所门前,然后站在门口放哨,哪知道她关上门刚进去不到十秒钟又红着脸走出来。“这么快就完了?”吴德不解的看着她。“里面,里面有人!”“…
  • 雄霸八方
  • 自杀小铺
    吴德赵思才《自杀小铺》
    吞风吻雨葬往事,倾生莫笑痴人诗。回眸忆恩念旧语,何待来生忘情迟。一个普通的学生,变得不再普通。一个阴森的小铺,变得温暖人心。或许你对生活绝望,或许你有着过多的欲望。尽管这样,都不要出卖你最宝贵的东西。这个东西可能是你并不在乎的东西,抑或你的感情、梦想、朋友,但是失去之后,你就可能追悔莫及。…
  • 祸害朱门
    吴德直挺挺躺在一片草地上,脖颈之间被小草扎得有点疼痒,天上的阳光有些花眼睛。他动弹不得,脑子里想着怪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老忽悠,地球穿,遇不平,拔刀助。打进钟鸣鼎食的仙王仙君府里。搬出他们的灵石金丹,踏上骄女贵妇的牙床。捆住敲骨吸髓的老爷们。“你这个祸害!”某个泪流满面,跪在地上的仙君,瞪着吴德怒吼道。“此人乃是我等亿万年不遇的大敌,必须众志成城,团结以对!”一个鹤发童颜的白胡子老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