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吴良一】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总裁老妈(图文1-170章)作者:吴良
    我的总裁老妈吴良免费阅读全文
    【内容简介】吴良穿越了,到自己儿子的身上,他意外的发现自己的力量,速度还有防御都异于常人。要钱?老子老妈赵悦儿是皖山市胜天集团有限公司的总裁!比权?老子小姨赵沁儿是皖山市市委副书记。比人多?老子马子杨艳和舅舅都是皖山市地下统治者之一。比单挑?老子速度、力量、防御老子和神一般,你能打的过?大…
  • 大盗窃天
    大盗窃天
    盗天地之气运、窃洪荒之因果!我有一手可盗天,我有五指可窃命!天下之锁,没有我吴良不能开!天下之宝,也没有我吴良找不到的!...
  • 神级吐槽系统
    吐槽神豪系统小说
    神级吐槽系统(放声纵情笑)
  • 现代医仙
    男主女主是吴良,秦可卿,金芙蓉的小说是什么
    三流医科大学毕业的吴良,对西医一窍不通,中医似是而非,在得到一枚须弥戒之后,获得萨满巫医传承,从此开始了他精彩而香艳的人生
  • 末世复苏:灵笼银河帝国
    吴良冉冰《末世复苏:灵笼银河帝国》
    末世灵笼的平行世界,异变肆虐穿越者吴良,突然有些抓狂,竟然自己是尘民4068。眼前躺着被抽血的沙力夫,而他正在被荷光者梵蒂审讯。荷光者掏出一把奇怪的仪器,缓缓向自己走来。熟知剧情的他知道这不是要灭口,只是修改身份。任务一:低头认错,没有任何危险。任务奖励:孬种荣誉奖章一枚。任务二:放开胆怯…
  • 盗血
    吴良青灵宗《盗血》
    “老爷子,玲珑果我给您老抢来了。您看,您老是不是该......”少年话没说完,手中灵果便下了老爷子的肚子。见老爷子砸吧砸吧嘴,一脸满足,少年不由喜上眉梢。但听老爷子不紧不慢道:“什么玲珑果,在哪?我怎么没见?”宛如晴天霹雳,少年气急败坏:“臭老头,你又想赖账!”“臭老头?”老爷子眉头一挑,…
  • 盗墓:天道系统
    小说《盗墓:天道系统》TXT下载
    【A级签约作品:盗墓:天道系统】说到盗墓,恐怕很多人只会想到,不就是盗一两件明器之类的吗?或者打打粽子嘛!NO!!!事情没那么简单。你见过带着美女明星盗墓的吗?你见过带着吸血鬼美女盗墓的吗?你见过带着妖怪美女盗墓的吗?有妩媚妖娆的美女,有热血沸腾的打斗,有无数你想不到的精彩内容!!!一场数…
  • 史上最牛掌门系统
    最牛掌门人系统txt
    “掌门,不好啦,一群隐世强者杀上来了,他们说要为自己的宗门报仇。”“全部杀了,正好我的绝世杀神称号还差几个人头。”“掌门,不好啦,一群避世神兽杀上来了,他们说要自己的子孙报仇。”“来的好,全部炖了,正好今天吃神兽火锅。”“掌门,不好啦,整个大陆的美女都杀上来了,她们说要你负责。”“风紧,扯…
  • 听说修仙能减肥
    能听的修仙小说
    搞笑版:别人修仙靠资源砸,我就很简单了,只要减肥就行了。如果有谁能帮我快速减肥,灵石,法宝,那都是小事情。正式版:一个减肥失败的天才少年,为了能减肥,开始了新的修仙之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听说修仙能减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流氓无良
    流氓无良txt番外
    流氓无良(功夫包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