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吴颂】的小说是什么?
  • 少帅,你家夫人帅炸了
    小说陆医生你家夫人帅炸了
    平南城出了个惊天大消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黎家三公子居然是个女儿身!是个女人就算了,要结婚也不稀奇,只是和她结下永世之约的人居然是那位最儒雅和气不过的沈家少帅!沈少帅:我夫人以前不懂事,大家心里有什么不快就来找我吧,刚好陪我家夫人练练枪。
  • 冷宫娘娘完美逆袭
    小说《冷宫娘娘完美逆袭》TXT下载
    【穿越,爽文,甜宠,大女主】后宫是个波谲云诡的地方。宫廷套路?不不不,她有她的为人处世之道。什么步履维艰,如履薄冰,小心翼翼,这都是不存在的。温苒座右铭:麻烦不找我,我就找麻烦。特点:不是正在骂人,就是在去骂人的路上。缺点:七情六欲全在线,但能控制。“娘娘,奴才来看您了。”她拿起棍子将来人…
  • 冷宫娘娘出逃记
    君烈李素芸《冷宫娘娘出逃记》
    哪个冷宫弃妃像她这样啊?一言不合就怼人,怼天怼地怼空气,不是在骂人就是在去骂人的路上。作为一个穿越者,温苒可是长脸了,死鸭子嘴硬第一人,骂人胡诌戏精上身她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君上舔着脸认错,她不领情还要虐他,把后宫整得鸡飞狗跳,隔三差五就搞事情。而她做这些只有一个目的——出宫。
  • 大唐顺宗(唐朝吴老二)
    李宗顺
    从厂办校下岗的落魄历史教师李颂,喝醉酒后穿越成为因中风只有几个月寿命的唐顺宗李诵。还好因为害怕打坏了东西要赔偿,一激动恢复了部分身体机能。为了能给自己找一个喝醉酒穿越回去的机会,李颂决定暂时当一下大唐顺宗。可是要想找到喝醉酒穿越回去的机会,就要身体健康活得久些,要想活得久些,就要干掉身怀异…
  • 我们的小白兔老师
    我们的小白兔老师
    《我们的小白兔老师》完结 作者:落日长烟 前世 “哥哥,你等等我”雪地上,一个小小的人儿在后面奔跑。 “你要快快长大,长高长壮,那样才能追上我哦!”粉雕玉琢的哥哥拉着弟弟的手,为他呵气暖手。“知道了,哥哥,我会努力长成最高最壮的,然后我就可以保护你了!”信誓旦旦的弟弟努力的向哥哥靠近取暖…
  • 你别嚣张
    你别嚣张
    晋江VIP20210213完结 总书评数:859当前被收藏数:2961 1. 与江询青梅竹马十七年,康以柠自觉也辛苦了十七年。 争锋斗嘴,推锅耍赖,作天作地每天都想着该如何让这个狗东西臣服于自己脚下。 抢他牛奶,抄他作业,扯他嘴里棒棒糖,打游戏在外人那里挨了骂,扭脸就把还在午休的人摇醒。 …
  • 大唐顺宗(唐朝吴老二)txt完结
    大唐顺宗(唐朝吴老二)txt完结
    大唐顺宗(唐朝吴老二)完结 作者:淮南老雁 书籍介绍: 从厂办校下岗的落魄历史教师李颂,喝醉酒后穿越成为因中风只有几个月寿命的唐顺宗李诵。还好因为害怕打坏了东西要赔偿,一激动恢复了部分身体机能。为了能给自己找一个喝醉酒穿越回去的机会,李颂决定暂时当一下大唐顺宗。可是要想找到喝醉酒穿越回…
  • 你别嚣张
    你别嚣张小说免费阅读
    1.与江询青梅竹马十七年,康以柠自觉也辛苦了十七年。争锋斗嘴,推锅耍赖,作天作地每天都想着该如何让这个狗东西臣服于自己脚下。抢他牛奶,抄他作业,扯他嘴里棒棒糖,打游戏在外人那里挨了骂,扭脸就把还在午休的人摇醒。让他撑腰。被迫撑腰的天生睡神浑身戾气,接过手机心态和刘海一样爆炸。嗓音微哑。“出…
  • 薄媚
    小说 薄纱 媚
    手残,保证一周五更,尽量日更,更新在晚上随机掉落。7月9号入v,防盗比例70%,时间24小时,谢谢支持正版3!世人皆道,盛妃江氏胸无点墨,却靠着相貌狐媚惑主专宠六宫,善妒狠辣作恶多端,残害嫔妃皇嗣不知凡几,罪行累累,罄竹难书。只有江媚筠自己心知肚明,她只是皇帝手上最锋利的一把刀。今上出身低…
  • 吻痣 番外完结
    吻痣 番外完结
    晋江VIP2019.10.03正文完结10.17更新番外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17452 本文又名,《联姻三年后我终于睡了我爱豆》 1.传奇级鬼才歌手商骁,脖颈修长,肤色冷白,喉结旁还有一颗痣。 时代期刊在一期专人采访后,将之评为“世上最性感的一颗痣,可惜跟了世上最性冷感的人” 结果上刊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