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周应秋】的小说是什么?
  • 带群老婆去打怪
    小说《带群老pó去打怪》TXT下载
    高博士因为尊严受损,做下了一场惊天大案。高博士死后,穿越到了大明,带着五个老婆开始了打怪复仇
  • 玩我呢?朕的爱卿全是奸佞
    李政魏忠贤《玩我呢?朕的爱卿全是jiān佞》
    李政穿越了,来到一个混乱争霸的乱世,成为大秦国的皇帝。可当看到自己朝堂上的爱卿时,李政立马就傻眼了!太后娘娘慈禧,九千岁魏忠贤,司礼监秉笔太监冯保,还有左右丞相董卓和曹操。更不用说,军权还掌握在朱李等潘王手中,指不定他们什么时候要造反!....最特么离谱的是,开局便面临太后送来的养身体的汤…
  • 独断大明
    独断大明信王
    大明天启三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魏忠贤初露獠牙,之后开始了祸乱天启四年,开启了大明的没落序幕,直至亡国。南方的李自成决定要北上,北方的皇太极决心南下。木匠皇帝还在努力提升匠艺水平,信王朱由检忧心如焚无可奈何。而就在这一年,有个突兀出现的少年想着与这个世界碰一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独断大明》还…
  • 大朙药丸
    大个的药丸
    神仙降世也难救大明,又何况只是个被恶魔追杀的空壳假仙?为抵抗恶魔入侵,只能征服世界。欲征服世界,必要先征日本,要征日本就要先平朝鲜。要平朝鲜就要参与辽东战事;要打赢辽东战争就得掌握政权。要掌握政权九千岁魏厂公一脸茫然,这关咱什么事?这是个为收集龙珠,不断绞杀黄太吉、多尔衮、李自成、张献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