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周春雨】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乡下直播种田
    乡下种田人直播
    清溪村唯一的女大学生突然从大城市辞职回老家种地了!她妈气得要把她赶出家门,七姑八婆奚落她白读书。村里人都笑话乔初染读书读傻了,放着大钱不挣要回小山村吃苦。面对众议,乔初染微微一笑,却另有计策。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偏远山村也是一方桃源。她学技术种果树,流转土地搞承包,直播带货销售农产品。摇…
  • 我在乡下直播种田
    我在乡下直播种田
    [都市校园]《我在乡下直播种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西青先生(起点VIP完结) 清溪村唯一的女大学生突然从大城市辞职回老家种地了! 她妈气得要把她赶出家门,七姑八婆奚落她白读书。 村里人都笑话乔初染读书读傻了,放着大钱不挣要回小山村吃苦。 面对众议,乔初染微微一笑,却另有计策。…
  • 女律师偷窥高官隐私:官场禁区
    小说《女律师偷窥高官隐私:官场禁区》TXT下载
    有了这个想法,她对邓晓光说“我知道了,你的话我会记得的,你回公司吧,我没有事了”“呵呵,知己知彼,百战百胜”邓晓光笑着说。等邓晓光一走,对着他的身影骂道“百战百胜个屁呀,我都被人家玩弄了,算什么胜利?纯一个大傻瓜而已”想到这里,戴椎难劬里又涌出了泪水,她长那么大,还没有被人欺骗过。她回到宿…
  • 苏打水与薄荷糖
    薄荷与蜜糖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不良学渣x纪委学霸双箭头xSC如果说时焱的生活是一瓶苏打水。那楚烟雨就是薄荷糖。薄荷糖坠入苏打水中,冲破原有的平和。不该出现在车站的少女,就这么向他走了过来。她说:“回去上课。”这么多人看着,时焱说:“我不回去。”少年们七嘴八舌地替时焱说话。“纪委,难得放松一下,得劳逸结合不是?”“纪委纪…
  • 重生97之互联网巨鳄
    小说《重生97之互联网巨鳄》TXT下载
    这是最好的时代,哪怕是头猪坐在风口上也能一飞冲天!回到97年的郑潇却一脸苦逼:我还没准备好担负这天降大任啊!可他就如一头被强行上套的牛,要去深耕这片互联网的荒地一不小心,他就成了互联网业界的巨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