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周汉亮】的小说是什么?
  • 先婚厚爱[封推]
    先婚后爱军婚小说推
    书名:先婚厚爱作者:赵暖暖内容介绍:八五后准白领变成七零年代小萝莉她真心不习惯!电脑手机电视——木有!婚姻——包办?不行!为了幸福当兵去!团长你要我嫁给你?!没的商量?→_→反正这年代各种坑爹,顺眼的饭票送上来,不要白不要!~~~~(>_。...
  • 先婚厚爱 番外完结
    先婚厚爱 番外完结
    书名:先婚厚爱 作者:赵暖暖 内容介绍: 八五后准白领变成七零年代小萝莉她真心不习惯!电脑手机电视——木有!婚姻——包办?不行!为了幸福当兵去! 团长你要我嫁给你?!没的商量?→_→反正这年代各种坑爹,顺眼的饭票送上来,不要白不要!~~~~(>_先结婚后恋爱,幸福照样不打折! 直白版…
  • 先婚厚爱
    错误相亲契约高官 先婚厚爱
    她是大龄的剩女,身份平平。他是年轻的权贵,更是几年后江城的第一把手。她曾有过刻骨的爱情,却最终抵不过现实,黯然转身。他也深爱过,却遭遇女友和好友的双重背叛,婚事因此一拖再拖。她和他有过几面之缘,一场乌龙,她以为他是她的相亲对象,没问其他,直接开口:要跟我去领证吗?他认得这个女人,没有厌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