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周淑丽】的小说是什么?
  • 桃花村的女人
    桃花村柳水生无删
    “土龙,我已经给了你一次活命的机会,但你不知珍惜也就罢了,还胆敢来欺负我安家的女人,当真是不知死活——”柳东华眼神复杂地看了安琪儿一眼,脸上肌肤微微抽动着,显然已经动了怒气。听到他的声音,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安琪儿,眼泪再一次盈满了眼眶。她从墙角颤巍巍地站起身,双手护胸,眼圈通红地哽咽道:…
  • 妖精奇谈
    吴天宝赵莺莺《妖精奇谈》
    “哎呀,你别大喊大叫啊,要是被别人听到怎么办?羞死人了!”吴小曼娇羞地瞪了他一眼,接着便又将柔软的身子背转过去。只见她趴覆在独木舟上,被连衣裙包裹的翘臀高高地崛起,双肘吃力地撑着船舷,纤细的水蛇小蛮腰顿时深陷了下去——那凹凸玲珑的柔弱身子,顿时形成了一道令男人抓狂的诱人曲线。特别是随着吴小…
  • 好个妖精
    好妖精
    好个妖精(好个妖精)
  • 陈琳吴天宝
    小说《陈琳吴天宝》TXT下载
    这是一座名叫吴家寨的小山村,位于群山环绕之间,由于交通不便,可以说是与世隔绝。但是这里却山清水秀、环境优美,一条名叫“仙女河”的小溪从寨子中间穿流而过,滋润着这里的一草一木。得益于“仙女河”河水的滋养,吴家寨的女人个个长得脸若桃花,皮肤都跟剥了壳的鸡蛋似的,嫩得能掐出水来
  • 隔壁住了小妖精
    住在你隔壁小说完结了吗
    yd_a;“知道了,你快走吧,不然我爸看到这里又该生气。”陈琳脸红耳赤地催促道。“遵命,老婆大人。”吴天宝又在她后面拍了一把掌,在陈琳的嗔叫声中,哈哈大笑地跑出了陈家别墅。此时夜幕已经降临,繁华的大街上,开始亮起了璀璨的霓虹灯。吴天宝哼着小调,心情愉快地向家里走去。虽然已是初冬,但那些比较…
  • 全娱乐圈都宠着我[系统]
    全娱乐圈都宠着我[系统]
    晋江VIP2020.01.22完结 总书评数:257当前被收藏数:2512 #苏苏爽爽娱乐圈系列# 苏酥捡到一个系统。 系统说她必须靠拯救娱乐圈小可怜来延长寿命, 否则不出一天,必死无疑。 迫于系统压力, 苏酥不得不变着法子给男神1号、2号、3号N号 济困解危、雪中送炭。 然后一个不留神,…
  • 重生成黄大仙,开局向校花讨封
    重生黄大仙开局向杨广讨封
    开局方杰重生为一只黄大仙,而且即将要去讨封。所谓讨封,就是修炼有成的黄大仙,去找个人问:“老乡,你看我像个人,还是像个神?”对方说你像个啥,你未来就会修成啥!这是借人天生的一口先天元炁,来定下自己的修行大道。结果他刚一出山,就碰上了一个喝醉了的校花。方杰只好问道:“校花校花,你看我像个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