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周福宝】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年代文里的炮灰
    穿成年代文里的炮灰
    [穿越重生]《穿成年代文里的炮灰》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以蓁如玉(晋江VIP) 总书评数:176当前被收藏数:1764营养液数:483文章积分:29,576,994 周满穿书后才发现这是舍友为报复她而写的年代文。 她在第一本里扮演的是个炮灰,在锦鲤女主功成立业后她…
  • 穿成年代文里的炮灰
    穿成年代文里的炮灰
    周满穿书后才发现这是舍友为报复她而写的年代文。她在第一本里扮演的是个炮灰,在锦鲤女主功成立业后她和全家一起下线。而后,舍友又开了一本重生女主年代文,继续把她当做炮灰踩,最后坑了。由于坑文,剧情也逐渐崩坏,夺走锦鲤女主气运的重生女主逐渐黑化。因为重生女主的推动,锦鲤福宝变成霉宝,又阴差阳错的…
  • 我靠子孙后代躺赢每个世界
    A82573星系,新人类与虫族之间的恩怨由来已久,最终大战爆发。夜晚的天空被连天的战火烧得通红,底下
    【本文无cp,快穿+生子+躺赢+空间】A82573星系,新人类与虫族之间的恩怨由来已久,最终大战爆发,最终新人类惨胜,但双方损失惨重,新人类文明倒退,虫族虫母身受重伤不知所踪,默认死亡,剩下来的虫族不足为惧,不过几年的时间,虫族全灭。却谁都不知道,被死亡的虫母此时正在一个雾蒙蒙的白色空间内…
  • 我是路人甲。(快穿)
    我是快穿路人甲
    路仁佳因救人不幸英年早逝,本以为是结束,没想到只是开始之后就在各种小说里面当路人甲乙丁,只在开头和中间1笔带过的悲惨炮灰。如何能活到圆满大结局这是个问题。世界一:福气王妃里的炮灰世界二:民国玛丽苏文里的女主邻居世界三:年代种田文的女配妹妹世界四:灵异文里的小反派世界五:修仙文里的花痴
  • 疯狂救世主
    如果某天有人跟你说这个世界即将毁灭,需要一个伟大的英雄来拯救,而那个英雄恰好就是你的话,你会有什么反
    例行防盗,明天上午看吧!从卫生间走出来,张曦予只感觉浑身发软,不在状态。仅仅等待十秒钟,验孕棒就有了明显变化,上面居然出现了两条横杠!从验孕棒的使用说明来看,这样一深一浅两道横杠,代表她怀孕了!张曦予和刘芒做那种事的时候,从未用过避孕套。根据刘芒的说法,他喜欢真刀实枪,不喜欢穿小雨衣。不用…
  • 成全别人?不如成全自己
    成全别人?不如成全自己
    番茄20230426完结 年代现代言情穿越空间穿书 23.6万字60.3万人在读 简介: 书中徐静安一辈子成全别人,为别人着想,到最后也没人说她一声好。 这辈子换她来,还是先管好自己,成全自己吧!
  • 废柴龙女要修仙
    女废柴修仙的小说
    单灵根的蓝玖,人送外号“废九”。因为婆婆的神秘失踪不得不走出苍龙镇,正式成为了一个修行者,很废柴的那种。爱上了不该爱的一个人,走上了不该走的路,揭开了不该揭开的秘密,背负了不该背负的责任。真正看清一切时,才明白,哪有什么该与不该,冥冥中早有定数,这本就是她的天命!......r>他说:“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