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和婷】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木槿花开
    清穿之木槿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她,是二十一世纪中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摄影师花木瑾,他,是一个古代潇洒飘逸的侠士木寒浞。一次无意的发现,却让花木瑾好奇不已,一块神奇的玉佩,引发一段命运的纠葛。一朝穿越,花木瑾成为花国郡主。却一心想要逃走,只为摆脱父母指婚。…
  • 穿越之木槿花开
    穿越之木槿花开
    《穿越之木槿花开》完结 作者:安天冉 护士看到木寒浞竟然拿着一把一毛的硬币往她手里塞,顿时觉得似乎被当成了要饭的,冷哼了一声,说:“神经病!”说完转身回了产房,留下木寒浞一个人呆在原地嘿嘿的傻笑。 五年后,我正在屋里包着饺子,一个小女孩突然间跑了进来,一把抱住我,喊道:“木槿妈妈,寒浞爸…
  • 一代帝王媚妃欢
    一代帝王媚妃欢
    【已完结】商,歌数十年安定,却不想一场阴谋悄然而至。“要朕的长安公主前去和亲?”这阴霾的天空好似预测了结局,此去路漫漫,千里终须别,待到还朝日,终能解我愁。长安幽幽望着宫闱外的青山,孰不知那阴谋正张着獠牙,目露凶光的静候着这绝佳的机会。“长安愿意前往,为了商朝的千秋,为了天下的黎民,长安就…
  • 王后和王子
    王和后小说免费阅读
    王后和王子的简介:这是歆歆写的第一本校园小说,希望大家喜欢~马上阅读>>
  • 时光的女儿
    和婷雷锋《时光的女儿》
    作者:木子花飘香上篇(少女时代)1出生想写一个真实的故事,身边的故事,早就想写,可是感觉无从下手,自己的能力有限,今天突然在心底萌生出必须写的渴望,于是动笔将一个真实的故事说与世人,也许故事并不感人,也许我的语言能力不尽人意,但是我还是要把这个故事向外传递,让一种微弱的声音也发出呐喊,让弱…
  • 她和她的一切
    她和她的一切
    她和她的一切(cherish胤)
  • 拽妃别想逃
    小说《拽妃别想逃》TXT百度云
    安晴童鞋冒着傻气穿越而来,艾玛这是哪路神仙,竟然将她扔到了死人堆儿里面?还莫名其妙的被人扣上了亡国公主的头衔,不过她也不亏,这不,遇到了个帅哥儿王爷俗话说的好,帅哥王爷有三好,好抱、好亲,好扑倒虾米?冤枉她是亡国公主?说什么?指认她是女杀手尼玛!可是,这个女杀手,咋和她长得一模一样呐?亡国…
  • 野狐湾
    小说《野狐湾》TXT百度云
    家破人亡,只身出逃,沿路行乞,幸逢知己;恩师命绝,临终遗嘱...一个懵懵懂懂的少年,从此踏上了寻找龙脉的路途。虱群泛滥,鬼婴唆血;尸瘴迷心,邪灵附体......跌跌撞撞,磕磕绊绊,龙脉之子终于脱胎换骨,开窍启智,刀枪不入,灭魔斩妖,从毁灭走向辉煌,从潦倒变
  • 老师,时光荏苒,你我依旧
    时光荏苒我依然那么爱你
    想了我们的生活,或喜,或悲。想了你如个小女孩一般的模样,或骄,或默。惊鸿一瞥,何谓惊艳。
  • 我与n个女友的往事1--59
    我与n个女友的往事1--59
    (都市)(猫扑连载)我与n个女友的往事159 80后浪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