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哈茨】的小说是什么?
  • 22世纪杀戮机器
    22世纪杀戮机器
    《22世纪杀戮机器》完结 作者:豪血 正文1、机械世纪 尤达慢慢自床上坐起,看看表已是上午九点多—又迟到了。 “妈的!”尤达忍不住低骂了一句,双手用力拍打额头,以此驱赶宿醉的头疼。 尤达稍微扫视了一下四周,他发现此刻他身处一个陌生的房间,身边还睡着一名一丝不挂的陌生女子。 尤达依…
  • 绿茵格林传
    小说《绿茵格林传》TXT百度云
    一次意外让主角穿越到20年前,BUG的足球知识和心中的那份挚爱,依然走上了足球执教争霸的道路,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是最好的路标指引他不断前进,看普拉亚尔格林如何挥洒绿茵场书写自己的传奇篇章。
  • 足坛小将
    足坛小将小说
    新书《小白修仙纪》,仙侠文,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下。当足球天赋以卡片的形式存储起来。蓝色的、紫色的、红色的、金色的。普通球星级,金球球星级,准球王级,球王级。贝克汉姆的圆月弯刀,杰拉德的远射高手,巴乔的忧郁王子,卡卡的大步流星。一切应有尽有,尽在其中。(一个足坛小球员的成长札记)
  • 女将军妇好
    黄梓君思思《女将军妇好》
    本篇讲述的是在恢宏的历史长河中(公元前1250——前1192年)武丁中兴时期诞生的一名具有侠肝义胆的女将军妇好,她不仅是一位杰出的豪气冲天的女将军,还是令百姓爱戴的母仪天下的王后,后人称之为后母辛。缷下盔甲,她是一个多愁善感、温柔可人的女子,穿上战衣,威风凛凛的她令倭寇不寒而栗,她征战沙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