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唐小峰】的小说是什么?
  • 她们说我是剑侠
    她们说我是剑侠txt合集下载
    她们说我是贱侠,我说不是,她们打我,说我骗人。千百年来,有人杀妻证道,有人杀婴食魂,不管是道是佛,是人是妖,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追求,这个共同的追求是什么?“美女?”男主角小小声地说。众人狂揍:“长生啊长生!”男主角说:“没有美女,长生个p!”作者狂揍:“不长生的话,你就算把这一代的美女全都…
  • 诛邪之战
    小说《诛邪之战》TXT百度云
    诛邪之战(小乌龟大白兔)
  • 霸仙绝杀
    霸仙绝杀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凝望苍穹,天地皆在脚下,谁与争锋。 一个山沟的少年,原本以为会向父母一样,早出晚归的在山里过完一生,却没想到在一次感情背叛后,改变了他的人生。那次的挫伤,众人的讥讽下,让他彻底的明白,只有拥有强大的实力后,才能拥有所谓的尊严,于是他走上了寻道之路。寻道难,…
  • 我也有值得守护的东西!
    宜简怡宝《我也有值得守护的东西!》
    有人说,天上的每一颗星星都是一个神明,而每有一道流星划过,就是有一位神明陨落,那是他在发出最后的光芒。而这个时候他就能听见人间的祈求,你只需要在这个时候许下愿望,那么流星消失前,它都会替你实现。
  • 本意不是这样
    宜简怡宝《本意不是这样》
    神秘的位穿过后,少年在独身一身的异位面,摸爬滚打,靠技术,靠脸,走上不归路,不为了光宗耀祖,只为了能够活着,回自己的世界去再见一见自己的父母给他们说一声对不起!
  • 星际主神
    小说《星际主神》TXT百度云
    主要讲的是一个拥有射击天赋的少年,在诡异的失去射击天赋后,意外发现自己得到更为超凡的剑术天赋!从此靠着超凡的剑术天赋一飞冲天本书等级制度:凡境:从粗通级开始,其后是入门级、入微级、燃血级、圆满级。天体境:天体有九阶,从一阶到九阶。超凡境:超凡三阶,从一阶到三阶。传奇境:九阶规则领域,从一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