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唐少哲】的小说是什么?
  • 位面旅行指南
    位面旅行指南网盘
    原本幸福美满的唐少哲几乎一夕之间生活大变,父母被绑匪撕票,家庭破产,女友离散。19岁的他因为债务被迫离家租房居住,却在新的住处遇到了来自异时空位面的强大存在。从此拥有了穿越时空位面的能力,开始来往于各个时空位面创造自己崭新的辉煌人生。你能去天空之城感受异域的风情。你会去古代近距离欣赏秦淮的…
  • 平行宇宙穿梭者
    小说平行宇宙穿越者
    “什么?你是各个平行宇宙万神之王的分身投影?我要叫你主神?”“虽则贫道只是个修仙者,但却可以助大明成为世界之日不落帝国!”“今天是2013年?去年2012年12月是大灾变?好吧,你可以叫我末世终结者!”“我说,上次分明是你强行占有了我!修仙?还人妖大战?这不干我的事儿吧!”“我的天哪!那东…
  • 亿万黑帝:强娶迷糊老婆
    强娶迷糊老pótxt
    想要使计远离阴谋,却误打误撞,自己踩入黑暗陷阱。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她看不见他的容貌,只看见一双沾满寒冰的眼眸亮得惊人,“胆敢来我房间里下药!胆子倒是不小?”“什么药?我不懂你在说什么!”“少和我装蒜!要我把檀炉里的药全灌进你嘴里才肯说?”“流氓!信不信我杀了你!”时上铖仿佛听到天底下最…
  • 重生小娇妻:冷面老公肆意宠
    重生娇妻冷少肆意宠
    前世的叶雨涵为了唐少哲,不要父母,不要兄长,甚至连家族都不要了,只因唐少哲是她幼时的小哥哥。直到临死前,叶雨涵才明白,小哥哥另有其人,而唐少哲从来都没有爱过她。他心中的白月光,是自己那收养来的妹妹!好在老天有眼,让她重生强势归来!这一世,她要让这些害自己的人都得到他们应有的代价!想谋我叶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