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唐巧巧】的小说是什么?
  • 婚非得已:贺少娇妻狠不乖唐巧巧贺念寒
    唐巧巧唐雪珍《婚非得已:贺少娇妻狠不乖唐巧巧贺念寒》
    未婚怀孕,难产生子唐巧巧刚从病房出来渣男未婚夫就携手绿茶堂姐来耀武扬威他们害她身败名裂,还想鸠占鹊巢?想得美!看她虐渣男,撕茶女,然后回去养男人!“钱和房子我来出,你负责照顾孩子”贺念寒凤眸微眯,墨色的眸子里飞快的划过一丝兴味。“好啊,那就有劳贺太太了.”掌管全城经济命脉的贺念寒,怎么也想…
  • 梦境治愈师
    小说《梦境治愈师》TXT百度云
    《夜行游乐场》《亡灵法师的裁缝店》《山海咖啡屋》三本预收,可以点进专栏收藏一下哦。总是在深夜绘图的唐巧巧,变成了平行世界的退伍军人。在感受了一次精神治愈后,深刻体验到了两个世界的差异。还好全民皆兵的时期已经过去,人类最终获得了胜利。只不过,缺失娱乐的那些年,好像影响了大家的幻想能力。于是,…
  • 娇俏小农女:拐个状元来种田
    娇俏小农女:拐个状元来种田
    [穿越重生]《娇俏小农女:拐个状元来种田》TXT全集下载(全本) 简介:一朝穿越,现代白领唐可可穿到了无父无母的孤儿身上。住山洞,挖野菜,吃了上顿没下顿。唐可可挽起袖子,带领四兄妹一边斗极品虐渣渣,一边发家致富两不耽误。买房子,上私塾,一家人齐心协力,日子越过越红火。一时好心接济了落魄秀…
  • 娇俏小农女:拐个状元来种田
    拐个状元来种田txt全集下载
    一朝穿越,现代白领唐可可穿到了无父无母的孤儿身上。住山洞,挖野菜,吃了上顿没下顿。唐可可挽起袖子,带领四兄妹一边斗极品虐渣渣,一边发家致富两不耽误。买房子,上私塾,一家人齐心协力,日子越过越红火。一时好心接济了落魄秀才,可这家伙天天阴魂不散刷存在感。“娘子,昨天在河边李生是不是多看了你几眼…
  • 继承人
    都市第一首富小说
    林叶曾经有个有钱的爹,可自从他爹出事之后,他饱受人间冷暖,沦为人人嫌弃的穷人。但是生活很快就告诉他不要怕,因为他娘比他爹更有钱!"
  • 超级保镖
    黄东来黄东《超级保镖》
    保镖会医术,谁也挡不住!他,只身一人来到大城市,却造福了无数的美女(本书是第三人称小说)每天两更,不定时更新,感谢支持。《超级保镖》,六百万点击,日销五千,都市网剧改编热门题材,版权价格便宜,欢迎制片洽谈,QQ:1101509152,或联系黑岩版权部门进行商议,握手。赵公明,编辑,作家,十…
  • 重生魔教教主,签到一百年
    重生之魔教教主小说百科
    “宿主在魔窟密室签到成功,获得‘天魔造化功’、无敌领域增幅三寸、无敌领域使用次数+1!”“叮!宿主在不灭魔帝墓前签到成功,获得‘不灭魔体’、无敌领域增幅五寸,无敌领域使用次数+1!”......叶天一觉醒来成了魔教教主,本以为威风凛凛的,不料却是伪高手废体。叶天瞪大眼睛,脑瓜子嗡嗡叫:“要…
  • 超级保镖
    超级保镖
    超级保镖 作者:赵公明 保镖会医术,谁也挡不住! 他,只身一人来到大城市,却造福了无数的美女 第一章公车纠纷 保镖,说好听点,这是一个不说一句话,就可以装尽世界逼的职业,说难听点,就跟做鸭子一样,是一个不折不扣卖肉的活儿。 用自己纯洁的肉.体,去给素不相识的雇主挡子弹,你说傻不傻? …
  • 调教女神
    从小调教女神小说
    公交车上怒顶花心,好尴尬;替美女按摩双峰,好柔软;你经期不调?没事,我有祖传手艺,帮你按摩按摩就好了。听话,趴在那儿,屁股抬起来,裤子扒下来,腿分开,不要紧张,我对你没有恶意这是一个十八岁小男孩获得透视眼之后,调教各种女神的励志奋斗史。一样的年纪不一样的经历,一样的淫荡他却引领时尚。女女的…
  • 都市最强保镖
    都市最佳保镖
    一代雇佣兵死神李南,在师父去世之后,因为一纸婚约回归都市。本想着老婆孩子热炕头过日子,可谁想冷艳的总裁老婆对自己爱答不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