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唐影】的小说是什么?
  • 特使
    特使
    一个王牌特使,在一次任务中,失去了自己身边最爱的人,在这之后,他再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多大意义了。而他的上司,看他整天失魂落魄的样子,内心实在是觉得有些愧疚。于是,他就让这个人,去城里保护自己的外甥女。在这保护当中,他和她,他们之间,又会发生一些怎样的趣事呢?
  • 风雨江湖短歌行
    唐影慕容《风雨江湖短歌行》
    这个江湖本来就和死亡有关,所有活着的人都是为了亡灵而战,一个人的死便能引发永无止境的仇恨,而一个人的仇恨也成为了无数杀戮与刀光剑影对决的借口或者理由。
  • 史诗荣耀
    “你不适合打职业,太菜了。”唐影驾着轮椅,从诸神王座俱乐部大门出来的时候,脑海里还回荡着对方这句话。
    大唐的《史诗》项目,曾在黄金时代里称霸了全世界,在电竞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然而,随着时光的流逝,这位霸主沉寂了。直到一位腼腆少年投身到唐国电竞事业之中,终于让大唐《史诗》重新回到了世界的至高巅峰。从一个普通学生,到职业大神,唐影靠着足以颠覆时代的实力,向世界说出了一句话:大唐史诗,最…
  • 体娱巨星
    体育巨星和娱乐巨星
    唐影被称为意甲风之子,他是16岁就获得意甲金靴的天才球员,但命运却和他开了个天大的玩笑。在他梦想刚刚起飞的那一刻,他倒在了球场上。直到他遇到了一个来自第十维度的沙雕机器人,于是他的一切开始发生改变。他开始参加综艺。拍电影。影帝还是影后?这是个问题......而唐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重回绿…
  • 装腔启示录
    装腔启示录txt百度网盘
    人间装腔观察实录,都市男女互撩手册。装腔,人类行为之一。是指以获取虚荣心的自我满足甚至欺骗性质的行为,向别人表现出自己所不具备的气质。否定意义。但也有肯定的成分——比如,唐影说:“fakeittillyoumakeit.假装拥有,直到你真的拥有。”不精致,就刻意假装精致,直到你真的精致。不…
  • 装腔启示录 完结+番外
    装腔启示录 完结+番外
    豆瓣阅读VIP20200801完结 人间装腔观察实录,都市男女互撩手册。 装腔,人类行为之一。是指以获取虚荣心的自我满足甚至欺骗性质的行为,向别人表现出自己所不具备的气质。 否定意义。 但也有肯定的成分—— 比如,唐影说:“fakeittillyoumakeit.假装拥有,直到你真的拥有。…
  • 逆天之红妆劫
    逆天之红妆劫
    现代女性唐影在乾陵离奇穿越回大唐永徽年间。若生在帝王家享一生荣华也就罢了,偏偏穿越到末流小吏家;若是妙龄美娇娘,得个佳公子也认了,可偏偏穿越成7岁女童,胸器变成小搓板。绝望寻死被认为狐仙附身,巧进感业寺给武媚透露天机,还被个老爷爷捡去山里修行然而否极泰来果然不假,先是劫后余生得除妖异能,再…
  • 极命武道
    小说《极命武道》TXT百度云
    武道是什么?一位弱者问道,另一位弱者回答道:武道就是勇往直前,成为盖世强者!一位强者回答他:武道,是一条路,不归的路,无法停止的路。武道是什么?弱者问这个世间的最强者。武道?我的武道是与世皆敌,还有人的武道是庇护天下,为什么还要问武道是什么呢?就如我武道之巅又怎样?最终还不是尘归尘土归土!
  • 暗影穿越
    穿越金sè暗影
    在武魂殿出生的男婴,天生的紫瞳。处处受人排挤,父母的冷漠、同龄人的排挤,让他有绝对要变强的决心,但在武魂觉醒时,是先天满魂力但没有武魂。父母......
  • 向往的巨星
    唐影唐磊《向往的巨星》
    向往的生活——马尔代夫篇竖起中指,唐影做了一个非常沙雕的动作,凝视着中指上的戒指......他知道,他要牛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