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唐捷】的小说是什么?
  • 你们的皇帝回来了
  • 你们的皇帝回来了
    你们的皇帝回来了
    《你们的皇帝回来了》 作者:龙猫跳 内容简介: 表妹痴迷英雄联盟,为了上钻石,不惜一切。这一年,我从住她家 第1章辞职 “你说什么?你要辞职?!” 看着眼前这个碌碌无为的青年王跃,宋美惠瞪大眼睛,脸上写满了震惊与不解,甚至连自家的Adc被人秒了都没注意到。 “是的,我要辞职。…
  • 权色双收
    权sè双收番外
    ☆、权色双收第一章被逼联姻君月城在第三万次被自家护卫从官窑里面揪出来的时候。上至皇帝,下至乞丐都已经见怪不怪了。唉,这三殿下就喜欢玩泥巴做瓷器,怎么教也教不听的嘛。「这次又干什么!我告诉你,你去和大皇兄说,我是不可能去军营的!我对带兵打仗没有一星半点的兴趣!我要回去!我警告你啊,再不放手我…
  • 我逃不走你的世界了
    我逃不走你的世界了
    【已完结】从校服到婚纱的故事波折很小很小,一甜就甜到爆哦!俩人穿裤衩子的时候就认识了所以...尽情期待吧~
  • 赌局系列·群狐
    狐仙小说系列
    宝剑有双锋,钱币有两面,刀却不同。钱币的两面不管你从哪面看,除了上面的花纹不同外.几乎是完全一样的。宝剑的双锋不管你从哪边看,都是青锋凛凛,寒光照人,刀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