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唐明亮】的小说是什么?
  • 索眼校园作者:唐明亮
    唐明亮黄易思《索眼校园作者:唐明亮》
    《索眼校园》作者:唐明亮目录引子1、花不是给你的2、搞怪二姐弟3、你是凶手但凶手又不是你4、谁叫你折飞机5、绝世美少女唐明亮6、半夜鬼魅7、潜伏之王飞龙的失误8、通灵者黄易思与F3闪亮登场9、吴诗诗的回忆10、唐明亮的最后一搏11、黄易思的愿望引子如果有一天,当你抬头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自己…
  • 索眼校园
    一眼误终生全文免费阅读校园
    作者:唐明亮引子如果有一天,当你抬头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双眼不知去向了,那会是一种什么感觉?想留住你的眼睛吗?真的想留住你的眼睛吗?难道你不想留住自己的眼睛?你要留住你的眼睛你就说啊!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留住自己的眼睛,你说了我不就明白你要留住自己的眼睛吗?不可能你不说而我明白你要留…
  • 龙魂特工
    漫画龙魂特工全集免费阅读
    他是超级特工,也是黑暗界的dàfǎ官,更是让人闻风丧胆的佣兵王者。为朋友,他两肋插刀:为红颜,他血染战袍。只为一个信念,他重临花都,龙傲天下,势要将昔日的敌人踩在脚下。至此都市之中又多了一个超级特工的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魂特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龙魂…
  • 从忘川河里爬出来的鬼
    小说从被窝里爬出来的女鬼
    踏上三生石,却不喝孟婆汤,想走却跳进了忘川河。努力挣扎,却是爬了出来。阴主,狱主,地狱僧的逼迫,让唐少阳选择卷起千丈忘川河冲入轮回。神道:“万恶之道,打下界去。”仙道:“万恶之源,把他赶走。&rdq......uo;人道:“万恶之祖,别来祸害我们。”修罗道:“万恶之神,去其他地方吧!”畜生…
  • 首富从亏掉十亿开始
    首富从亏欠五千亿开始
    某女主播:“你看你开的车也就一百来万,还江总?”周秘书:“江总,有人要下一个亿的订单!女主播:某知名男明星:“就你这样还来走红地毯?你还不配!”李秘书:“我之所以能够成为影后,都是我老板的功劳,老板,你要去哪里?我这就去给你开车过来。江浩有点想哭,这都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是想要我那点工资,亏…
  • 毛驴的乱伦人生
    男主女主是吕阳,王雪琴,周丽蓉的小说是什么
    吕阳的父亲吕更民是个退伍军人,自从退役后就在沙坡沟种点地,偶尔进山打打猎,也不出去打工,因此家里过的紧巴巴的,而吕阳的妈妈王雪琴却是个十里八乡闻名的美人,别看吕阳都十三岁了,上面的姐姐吕贞贞今年也十五岁了,可是王雪琴仍然半老徐娘,甚有女人味儿,一举手一投足都能惹的众人追捧不已。因此惹的吕更…
  • 我的合成天赋
    我的合成天赋txt全集下载
    你找到了一把水果刀,加上两根线,微波炉和冷冻库,合成了冰火两重的神剑,没有丧尸是你一招之地你拿起T病毒,和C病毒,G病毒,黑光病毒放在一块,合成了毁灭世界的最强病毒,并且用它毁灭了一个世界你偷走了李元芳的幽兰剑和链子刀,买来了燕双鹰的和风衣,放在一块进行合成,从此再也没人在你面前装X你拿起…
  • 重返九五
    重返五零 小说
    陆云薄,华洋理工大学计算机系1991级毕业生,西联集团机械九厂会计,工龄25年。浑浑噩噩到50岁,炒股失败血本无归,最终上了天台。从天台坠落后再一睁眼,陆云薄回到了1995年。1995年:国内首次接入个人互联网;首家「门户网站」成立第1年,互联网黄金时代从此开启;陆云薄大学毕业第4年;他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