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商玉琪】的小说是什么?
  • 金鞭无敌
  • 异界游商
    异界游商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只手握苍生,游商行天下!元能1,身体素质+1元能100,修为+100元能1000,五商剑术小成+1000五商剑术大成!修为突破灵境!物种:灵兽名称:踏荒马(天生的坐骑!)等级:灵境中期能力:铁蹄(没有什么是踏不碎的,一下不行,那就两下。)默契(人马合一,跑马的汉子,威武雄壮!)绝尘(踏空而…
  • 王爷变忠犬
    忠quǎn 少爷
    寿王自幼体弱多病,性情暴戾恣睢,朱囡囡身为寿王府众多妾侍之一,整日烧香拜佛,祈求那个看起来像短命鬼一样的寿王能一夜暴毙,好让她们这些不曾侍寝的妾侍归家,直到有一天,她睁眼醒来变成了那个短命鬼——发现短命鬼身体好得不要不要的!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傲娇王爷变忠犬的故事。架空,建议打开作话~隔壁…
  • 豪门嫡女进化史
    豪门嫡女
    走过路过,求各位小可爱收藏一下吧!景琉云觉得自己真倒霉,原本以为被人害死已经够惨了,谁知死后穿越竟然还能碰上前世的仇人!这还不算完,别人富家小姐都娇生惯养,锦衣玉食的,偏偏她就要被算计,被欺负,这是招谁惹谁了?!穿越之路如此艰辛,景琉云恨不得怒吼:干脆一个雷劈死我,让我再死一次算了!忽然电…
  • 雪豹柔情
    雪豹柔情
    《雪豹柔情》(豹情三部曲之二) 这个女人真是无情啊! 说的话这幺冷血,竟然眼也不眨一下—— 没关系,他早就看透她冷漠外表下的纯真热情 否则她也不会收留受伤的他,还替他包扎 甚至让他闯入她的世界,打乱她一成不变的生活 明明他感受到两人之间的吸引力是如此强烈 可恶的她却死都不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