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嘉怡】的小说是什么?
  • 爱情自由行
  • 带着孩子玩转齐国
    “喂,老公,今天回家吃饭吗?”青翼如往常一样在下午6点拨通了老公的电话。“不回来吃饭了,今晚有应酬,
    全职宝妈青翼烦透了在家带孩子的日常,有一天收到一个快递,好奇的她打开一看是一张“齐国”的邀请函。还未等她琢磨过来,一道灵光乍现,她和孩子就被送到了“齐国”。惊慌失措的她,一方面要应付新环境中突如其来的事物,一方面还要哄着5岁大的儿子让他尽快适应。终于,有一次机会她主宰了自己的人生,找到了人…
  • 从倚天开始穿梭万界体验人生
    穿越万界体验人生
    其实我是打算在每个世界安然度过一生后来我发现有很多女孩子等我去爱修罗场?不存在的,毕竟我卖身不卖艺推新书,麻烦各位宝点个赞收藏“女孩子表里不一不奇怪吧”没看过剧的那就当做故事来看吧1.武侠2.现代3.现代
  • 俏皮千金,你别跑
    俏皮千金的
    丞相家有一枚令人头疼不已的俏皮千金,上房揭瓦,爬树偷蛋,样样精通。哎,我怎么就有你这样的闺女儿?丞相大人捂着胸口,强烈表示怀疑人生。...
  • 买单吧!总裁
    女主被总裁买
    “哼世上男人千千万,这个不行那个换,再说本姑娘又魅力四射,大街上男人一抓一大把,你还觉得姑娘我会赖你?“嘉怡说完挑眉看他,哪不屑的眼光看待天浩只想上前捏死她,这个该死的女人就不能说点好听的吗?一定要这样激怒他才安心吗?天浩接近咆哮道,“哪你去抓一把给我看看,”嘉怡爽朗一笑,“本姑娘现在没心…
  • 重生:我与校花女友的恋爱超甜
    段嘉怡嘉怡《重生:我与校花女友的恋爱超甜》
    【重生+系统+单女主+甜宠】齁甜的恋爱日常,带你重回校园时代!上一世,伴着一声刺耳的刹车声,段嘉怡消失在了沈一寻的生命里。沈一寻世界里的最后一道光,消失了。直到再次醒来,他重回了七年前。为了弥补前世的遗憾,沈一寻通过自己的努力,再次遇到了他女孩。这一世,换我来保护你!
  • 十年爱恋
    十四年恋爱史全文
    十年爱恋(逐北苑)
  • 合租恋人:恶魔的呆萌女孩
    合租恋人:恶魔的呆萌女孩
    《合租恋人:恶魔的呆萌女孩》作者:糯米丸子 她的身边出现过两个让她记忆尤深的人,同样都拥有天使容颜,却有着不同的命运。 一个让她学会了什么是喜欢,他说:“明天过后我会给你一个惊喜。” 另一个让她学会了如何去守护一个人,他说:“我会为你活下去。” 可是她身边的位置只有一个,那么上天究竟眷…
  • 一念情深,傲娇前任不好惹
    一念情深傲娇前任不好惹
    他的温柔,是每个女人都想攀的高枝,可唯独她的真心,他迟迟不及。陆家有两个女儿,一个亲生的,一个捡来的。捡来的那个,蛇蝎心肠,夺走了她的爱人,毁了她的家,幸好她遇见了她的远钧。一朝误会,分隔数载。陆黎再次归来,她的远钧,身边已有良人。那个良人不是别人,正是最初的最初,夺她爱人,毁她陆家的宋姗…
  • 总裁独宠傲娇前任不好惹
    傲娇总裁前妻不好惹小说
    作者:月满歌清001我的未婚妻街头的转角处,有一间漫咖啡。陆黎和庄海瀚就约在这里。今天是庄海瀚生日,陆黎一大早就起来给他挑生日礼物,几乎花光了剩下半个月的生活费,总算是在克罗心专卖店给他买了一条手链。他应该会喜欢吧,陆黎美滋滋地想。她早早的就来了,点了庄海瀚喜欢的松饼和拿铁,乖乖地坐着等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