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嘉静】的小说是什么?
  • 机甲兽神:邪灵重生
    延羽凌义《机甲shòu神:邪灵重生》
    两年后,邪灵组织带着更险恶的阴谋卷土重来!成长的机甲六勇士将以更加强大的机甲,更加坚定的信念,与邪恶作战到底!自信、爱惜生命、舍我、忠勇、刚......
  • 姐就是这么拽
    姐就是这么拽
    ()()一个黑社会老大的女儿,为了执行任务被派去调查敌人儿子的底细,为了方便接近对方,便混进了对手就读的学校,由于要保证自己的身份不被曝光,无奈之下只好乔装打扮成男生混了进去。女扮男装后的女主角由于长相俊美,所以身边引来了一大群的爱慕者,还无意当中被捧上了天之皇贵族学校的美男子之一。女扮男…
  • 全能女神成长记(男版)
    全能女神成长记(男版)
    [已完结]尊师:东方月冷这本书讲述了全能女神双子(龙凤胎)的成长故事!我不期盼火,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本书的另一版本。这本书是根据我的想象改编的......
  • 全能女神成长记(女版)
    娜丝嘉丝嘉静《全能女神成长记(女版)》
    [已完结]尊师:东方月冷这本书讲述了全能女神(双胞胎姐妹)的成长故事!这本书已完结,感谢大家的支持!这本书纯属是根据我的美好幻想而写的。全能......
  • 琼明神女录
    琼明神女录无减删
    叶临渊在一个幽静的暗室中醒来,身边放着一柄生锈的剑。石壁之上镶嵌着青铜古灯,壁上绘画繁复,彩绘的笔画保存完好,栩栩如生,没有丝毫的剥落。一袭白衣古静如素,那张年轻的少年脸庞在昏暗的石室间清秀如同少女。他看着那柄锈迹斑斑,毫无灵气的古朴长剑,默然许久,他终于幽幽叹了一口气:“临渊羡鱼,终于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