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圣凝】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分身是魔女
    我的分身是女明星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原本一个普通小修士,然而释放分身却是个魔女,他曾被怀疑是夺舍,毕竟相由心生,为了证明自己是个铁骨铮铮男子汉,他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 圣凝公主的复仇
    圣凝公主的复仇
    她,冷漠雪山,小时候被妹妹所害,差点丧命;她,妖媚腹黑,小时候被妹妹所害,最后被赶出家门;她,可爱动人,小时候亲眼看着母亲死去,又看着父亲领回人来,她生气的离开了家。她们三人发誓要让那些人付出代价,三人归来时,却遇见了另外三人,他,冷漠冰山,讨厌女生靠近,却为她打开了心扉;他,花心萝卜,却…
  • 萌夜郡主闯天下
    萌系公主闯天下
    某夜一出场,亮瞎你滴眼!你追我就逃;你不追,我玩遍天下,逍遥自在。不管你追不追,我都要逃逃逃!萌货闯遍天下,屁股后面跟着个赖皮虫,没关系,我依然玩遍天下。啧啧,有个移动钱包可真不赖!动动眼神,立马货到!效率真高。走喽~跟本郡主一起闯遍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