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坤道】的小说是什么?
  • 名剑英雄传
    李羽坤刘嫣《名剑英雄传》
    唐朝玄宗中后期,天下开始纷乱,各种势力崛起争斗,以宇文宗为首的玄天门势力妄图进取中原,争霸武林,进而搅动天下大局,达到称霸天下的目的。以问剑山庄、少林寺为首的中原武林正道,聚力抗衡,在初期、中期面对极大的不利局面,最终主角力挽狂澜,平定天下纷争。主角李羽坤是一名看似平平,性格内敛的普通武林…
  • 我真不会用剑
    林尘林渊《我真不会用剑》
    虽然林尘穿越成了一条狗,但当狗拿起了剑,恕我直言,在场的各位剑道大能,我乱杀!
  • 游园惊梦gl
    文卿鹤生《游园惊梦gl》
    УūУêщū.ℂòм(yuyewu.com)#替身#切开黑瘸道姑×诱受落魄小姐#从相互引诱到约炮再到崩坏的日常【论如何一步步掉入白切黑的温柔陷阱】再次见到那张熟悉的脸,已经是四年后。但时过境迁,如今她再也不是当初娇贵的仕宦小姐。她甚至是在人生最窘迫的关头,才赫然发现那人竟然是她的新邻居。
  • 白木情缘
  • 肉拂尘
    小说《ròu拂尘》TXT百度云
    RoúShúωú.Χyz《肉佛尘》讲的是民国年间,天生道体,天道宠儿清欢下山历练,自以为世间第一,便肆意妄为,玩弄姻缘,弄出许多洋相的故事。
  • 万物皈灵
    小说《万物皈灵》TXT百度云
    本文非重生,非穿越,非种田。纯热血玄幻仙侠,喜欢此类文的请戳,不喜欢的不强求。一场由六圣人之间的爱恨情仇挑起的蛮巫之乱,引得四界动荡不堪!事隔三千年后,其余波仍未消减。三个少男少女,因为探寻真相而被迫卷入一个又一个危难之中。她,虽生而经脉残缺,却一路披荆斩棘,一次次临界突破!他,虽是千年一…
  • 浮妖录
    兰子尤姜月《浮妖录》
    姜月见作为有名的捉妖才女,竟被称作女魔头。孟炔作为百年来唯一一个获得“万妖人”称号的捉妖人,却在受封时离奇失踪。姜月见因一封莫名其妙的信前往帝京破水舞坊迷案,并在命悬一线之际被孟炔所救。自此案后,她所行之处皆有恶妖。红袖女勾魂,地羊鬼抓人,小犬妖敲门&......hellip;一连串谜团让…
  • 媚道无双
    小说《媚道无双》TXT下载
    武林与江湖的崛起多有神兵利器,孤本秘籍的存在。期间~我们决定不了我们的出身贵贱,我们艰难行走自己的人生之路,绝不畏惧对丑陋面容的歧视。 ......;人生波折,爱的波澜却也壮阔。一个不一样的武侠世界。一个不一样的江湖恩怨。一个非刀非剑的道侠人生。一柄七节钢鞭上打权利的制衡,下抽富爆…
  • 盛世魔劫
    张老克劳迪亚《盛世魔劫》
    矮人入侵时期,北国道士下山,除魔卫道,胜利之后大兴土木,彪炳千古。一场赤色风暴的袭来让这些下山道士倍感疲惫,于是重新上山,只留一支于世间。几十年后,北国城市中留下的那只道士已经归入城市管理者手下,借精神病院为依托固国守疆,除乱平祸,处理不科学的那些难题。今日,怪事频发,留下那支老道的道长苏…
  • 跌金莲
    江莲璇甘莲《跌金莲》
    一株金莲跌乱世,东海蓬莱修正法。下山历遍人间劫,破见善恶方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