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基尔文】的小说是什么?
  • 弑君者传奇:风之名
    作者:'美'派崔克罗斯弗斯译者:洪慧芳【】古典奇幻的新起点微光(批踢踢实业坊TRPG版版主/奇幻小说
    作者:[美]派崔克·罗斯弗斯译者:洪慧芳【】古典奇幻的新起点我读了一个故事,一个藏在风中,一个关于名字的故事。一则在颠沛流离、磨难与危机之中的传说,一首史诗的原点,当英雄还只是个毛头小伙子的不凡琐事。派崔克·罗斯弗斯的《风之名》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我想英雄史诗一直是个历久不衰的主题,从《奥…
  • 风之名
    风之名作者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yuyu不在家】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风之名》作者:[美]派崔克·罗斯弗斯2007年鹅毛笔奖「奇幻与科幻」类2007年独立书商协会畅销榜20…
  • 综漫一日一变
    小说《综漫一日一变》TXT百度云
    “唉!?李桐君,你还有女装的癖好啊!不过还真漂亮啊!嘿嘿嘿!”看着眼前一副志同道合猥琐嘴脸的樱井智树,和一旁嘴中叨咕着“李桐君是个变态!”的见月楚原,李桐一脸尴尬地说道,“好啦好啦!你们快去学校吧,顺便帮我请一天假吧。”心里却在呐喊,“鬼知道今天变成小埋了,而且不知怎么,好想一边吃零食、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