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塞西利奥】的小说是什么?
  • 塞西利奥守护神
    小说《塞西利奥守护神》TXT百度云
    谁都不知道被唤作“塞西利奥守护神”的那个男人到底从何而来,尽管历史上流传着的那一个传说是真实的,却无人相信。身负沉重罪孽的流浪者被善良的小姐收留,这只是纯粹而又简单的赎罪过程。看着善良的小姐那一双清澈真诚的眼神,流浪者尽管脸上仍旧挂着笑容,心中却无比郑重地许下诺言。“从今天开始,汝之所想,…
  • 超巨锋霸
    小说《超巨锋霸》TXT百度云
    从意甲开始,王奇凭借自己的努力和逆天系统的帮助征服了欧洲足坛,从而征服世界,最终让自己成为足坛传奇。王奇成为世界足坛第一个在所有豪门踢过球的巨星!这是一个充满热血和挑战的世界,看中国传奇小子如何成为世界足坛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巨锋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强之军火商人
    最强之军火商人txt
    我若静下心来,世界都要俯首称臣!!每一名战士都是他赚钱的工具。战争之王是人们对他的称呼。但他更愿意人家称呼他为商人,一个引领特种生意攀上巅峰的旗手!“我这辈子做过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将洛克.马丁拽下神坛!”—《世界人物周刊》。
  • 战火来袭
    小说《战火来袭》TXT下载
    他凝视自己身上的伤疤,上面有弹痕、有刀砍。在他走过了从非洲到中东,从东南亚到南美的厮杀血山。低着头,他轻声吟唱着那首属于他的自己的歌。战火燃烧的M16下,我凝视自己的伤疤我们不需要露出自己的面孔,因为那不重要厮杀是我生来的宿命,战场是我唯一的归宿只有在战友的身边,听着子弹掠过的尖啸,我才能…
  • 穿云情
    小说《穿云情》TXT下载
    作者:青诤第1节:昂贵的午餐(1)CHAPTER1昂贵的午餐这段日子,我疯狂地迷上了鱼子酱。Caviar,鱼子酱,明白了吧?关于它的美味,公元四世纪时亚里士多德就已经为它记过一笔,想必你脑海里也马上会浮想起富豪美女悠然品尝的画面。在这之前,我虽然也尝过,不过却从未像现在这样一提起来就大流口…
  • 穿云情
    琳达塞西利奥《穿云情》
    《穿云情》完结 作者:青诤 《It’stimetosaygoodbye》的调子响了起来,悠远绵长。窗前的男子被余晖镀了一圈金光,他的容貌总令人赏心悦目,不过如今的我,再没有欣赏的心情。 “小王子住在小行星上,每一天,他只需要将椅子移几步,就可以多看一次日落,有一天,他看了四十四次日落。…
  • 快穿捡节操:黑化BOSS,别闹
    我死了!喝水呛死的!邢越捂脸,蛋蛋的忧伤。明天一早,就能看见各大媒体报道她的新闻。【惊!知名演员竟以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邢越虚心求教:“如何和谐拯救世界?”BOSS:“躺平床上等我!”[叮——宿主大人,你的任务是攻略各路黑化BOSS,用爱感化他,构建和谐社会哦]邢越:不,您看错了!劳资是男的!快把你的手从劳资大胸肌上拿开!#系统每天都在掉节操刷下限,怎么破?##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