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墨雨泽】的小说是什么?
  • QQ飞车之琳琅车神
    qq飞车琳琅总队
    十年赌约,只为迎娶青梅竹马,却被奸人击落山崖!融合神秘车魂兽,改造机械人,成为变形机甲!参与顶级赛事,争夺车神之名。不论纯情美女,还是狂野女神,都逃不过他的追击。未知的领域,神奇的组合,能否让他勇往直前,终成一代枭雄
  • 影帝女友是花妖
    影帝女友是花妖
    墨大影帝有点懵,浇了20年的小菊花,突然成精了,不仅找上了门,还住进了他家。成精后的花晓妖就只有一个目的,努力抱紧墨雨泽的大腿。可是还没等自己抱,就贴过来了,是怎么回事。女主花精小可爱,男主重生腹黑男(后期)轻轻松松的甜宠文。
  • 综漫之不悔牵绊
    小说《综漫之不悔牵绊》TXT百度云
    “他从未后悔过。”“这是最优解。”“和寿命短暂的存在产生牵绊,无疑是痛苦的。”ps:群体文,主角戏份不是很多,尤其是前期,但一切已主角为主。
  • 般若大同
    大般若神功
    轮回之中的生灵,都是诸神战场的牺牲者!真的假的?所以,人其实是神对吗?是的,但人永远都不可能成神!为什么?因为归墟之境的众神不会允许的!毕竟曾经是神,难道现在苦练也不行吗?呵呵!你连记忆都没有,还怎么苦练!记忆?人会失忆吗?等等,你是说,孟婆汤!
  • 重生嫡女腹黑妻
    重生嫡女腹黑妻
    "前世,她心甘情愿冒天下之大不韪,送他登上帝位,等来的,却是他亲手点燃火把,将她和腹中胎儿一起,送于黄泉。今生,他还想登上帝位?呵呵,做梦吧!看御姐归来,如何手撕渣男渣女,顺便收获爱情!"
  • 恶毒女配要逆袭
    恶毒女配要逆袭288
    姓名:苒陌陌,性别:女,属性:天然黑因一不小心中了头奖,被砸进了一个女配系统,这个任务是要玩转每个类型的小说,当恶毒女配!将女主打趴!!!这游戏不带那么欺负人吧.....苒陌陌发怒好吧,死就死!于是乎,恶毒女配开始了漫长的......将女主角KO的逆袭道路。老姐我不玩了!校园恋爱文、都市言…
  • 捡个表弟当夫君
    捡个傻子当夫君免费阅读
    捡个表弟当夫君(柠檬三斤)
  • 腹黑王妃,王爷请自重
    医妃倾城:腹黑王爷请自重
    她是21世纪金牌杀手,腹黑,冷血,身手了得,一朝穿越成为丞相府废材大小姐,他,M国九王爷,长相妖孽,冷面,有洁癖,不许人近身,当他遇上她,一......
  • 重生之嫡女轰动全城
    重生之女将星轰动
    前世,她心甘情愿冒天下之大不韪,送他登上帝位,等来的,却是他亲手点燃火把,将她和腹中胎儿一起,送于黄泉。今生,他还想登上帝位?呵呵,做梦吧!看御姐归来,如何手撕渣男渣女,顺便收获爱情!
  • 傲娇少爷宠上天
    天娇大少爷
    家族原因,一出生的墨家千金被改了性别,成为了墨家唯一的少爷。小媳妇变成了小兄弟,邻居大哥哥表示会同样疼爱“他”。然而,十三岁那年厄运接踵而至,父母被害双亡,“他”也失踪不见,五年后归来报仇,却又入狼窝,明明都是“男的”,为毛邻居哥哥还亲她的脸,拉她的手。本以为自己喜欢上了一个男的,意外得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