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墨龙渊】的小说是什么?
  • 大魔王的朱砂痣
    大魔王的朱砂痣
    【中篇征文】欧阳涵怕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女孩儿了。修行顺利,十六岁就已经是玄武境初期的修炼者。长相可人,小小年纪就已经是倾人之姿,一身蓝衣,张扬随性。出身名门,有两个哥哥疼爱。从小与七皇子墨龙渊定亲,不过墨龙渊从小体弱,筋脉无法承受玄灵气,无法修炼。从出生就被皇上放在大悲寺中修养身体,只等…
  • 灵灯
    灵灯
    【四年存稿220万字,请放心收藏!】东玄有灵,凝化成灯——灯下,写有“黄泉”二字。黄泉可以是幽冥之川、可以是神隐甘泉,也可以是个活生生的人。更可以是个有爱人、有很多朋友、也有正知正念的炎黄国落难太子。但我们的故事,却是从他一无所有、受尽屈辱时开始的书友群:742931270欢迎书友们来交朋…
  • 境界碾压系统
    男主女主是澜宗,夏杭琪,欧阳雅萱的小说是什么
    苍鸣意外穿越成一个混吃等死的沧澜宗少宗主,牛叉老爹因斩杀神级宗门真传弟子,被宗门仲裁会抓判无期徒刑,想要拯救父亲就得将宗门提升至神级宗门。好在本少有“境界碾压系统”一路碾压天才,将其收入宗门,何愁不成神宗。“这么天才?高你一阶我都打不过你。”“这般生猛?高你两阶我还打不过你。”“行吧!高你…
  • 蛮妃No.1:王爷来抢亲
    墨晗墨龙渊《蛮妃No.1:王爷来抢亲》
    【一对一女强文】华夏盲人金牌杀手一朝穿越,再度睁眼,成了墨家废材四小姐?人人欺她软弱无能,太子退婚,渣姐刁难?no,她素手控灵,逆改苍穹,更有蠢萌神魔两兽的誓死追随,收拾渣男,整死渣姐,什么什么?皇后居然想当武则天?而且上位后第一个想弄死的是她她若死,必要这天,这地,为她作陪葬!某尊主无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