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士杰】的小说是什么?
  • 没有你怎能笑颜如花
    没有你怎能笑颜如花
    《没有你怎能笑颜如花》完结 作者:歌雅 以轩终于决定尝试独自生活的滋味,可刚到机场就被不名物体撞了个四脚朝天,谁想到撞到她的不名物体竟然和自己报导到了同一个学校,闹剧似的和他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更肥皂剧的相恋,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当发现自己已经深陷到不能自拔的时候却出现了不测,各奔东西的…
  • 乱魔天劫
    逸南士杰《乱魔天劫》
    什么是魔?什么是神,是乱魔造就了天劫?还是天劫造就了乱魔?我不懂,但是我觉得可笑,我笑那魔非魔,神非神,我笑那天劫不过是一场骗局。
  • 超长篇剧情H书4
    超长篇剧情H书4
    【乱伦合集五十本】【多篇】【作者:不详】
  • 乱世霸皇
    乱世皇霸道
    本书已签约,请大家多多支持天有五行,五行循环而生万物。万物逐渐演化终成五国,金国,木国,水国,火国,土国。五国本为一体却相互侵略,...
  • 余生(全集)
    余生(全集)
    《余生》作者:ane(阿耐) 【内容简介】 现代商战和人情篇 【正文】 第一章 “整个办公室空荡荡的,只剩下我一个人。刚刚把人都打发走了,这些原来跟着我屁股叫老板的人,原来看见我在办公室他们也不敢回家只好加班的人,拿了我三年工资相处了三年的人,今天走的时候一点留恋都没有。是,凭什么…
  • [综]个性是穿越
    综个xìng是穿越105
    通行透,女,15岁,个性:【穿越】,该能力可将能力者本人带到异世界去,而且每次去的异世界还各不相同。但发动时机不受本人控制,穿越时限也不受本人控制总之,一切随机。她记得自己4岁那年第一次发动个性时,出现在一群火拼的不明势力中间,砸在了其中一方站最前面的白毛青年头上。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就像个…
  • 快穿:最强女王,别黑化!
    小说《快穿:最强女王,别黑化!》TXT下载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模仿】佣兵界的残暴女皇因为杀人太多人品值为负,绑定了好人系统,需要做好人好事积攒人品值才能活命。What?!!风澜暴躁又凶狠的皱着眉头。系统瑟缩:【大大,你你在想什么?】“想杀人。”【大大,冷静冷静,我们是好人系统,好人系统了解一下啊。】某男解裤腰带,“宝贝儿,你想杀…
  • 长恨歌别离
    长恨歌别离
    长恨歌别离(作家K1JyE2)
  • [综漫]不选鸳鸯锅 完结+番外
    [综漫]不选鸳鸯锅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80926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521 【这一篇和隔壁监护人同背景哦,诶嘿.jpg】 作为一个身在霓虹的精神四川人, 不选鸳鸯是最基本的骄傲, 含泪微辣是最无奈的妥协。 直到在相亲宴上,遇见了那个钟情荞麦面的、传说中的男人(ノへ ̄、) ——观察员·绪方玉 本文大概讲述了: …
  • 逃到学院当男子
    逃到学院当男子
    “想让我嫁人?做梦,我这么优秀的仙女,尔等凡人怎么可能配得上我桃幺。”桃幺想完,大半夜趁自家爹地不注意就离开了家。阴差阳错进了圣泉学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