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夏凯】的小说是什么?
  • 妖兽丹神
    妖丹变妖shòu的小说
    【【2018仙侠流派征文第一弹(强者重生流)】参赛作品】你和我说丹药?我笑了,对不起我已经突破了丹药领域。你和我说驭兽?我笑了,我将突破生命的领域,成为绝世强者。神說众神之下皆为蝼蚁。我說沒有众生和來神佛。佛說无爱則欢。但無愛何來神佛。你懂的死亡吗,看来你不懂,只有懂得死亡的人才配活着。因…
  • 爱成魔,恨成僵
    爱成痴恨成魔免费阅读
    僵尸集天地怨气。不老,不死,不灭,被天地人三界屏弃在众生六道之外。以血为食。物性相克,既有僵尸为患,就有正义之士守正辟邪天师僵尸鬼物。596685752群号
  • 山河令:魔王擒爱
    山河令:魔王擒爱
    他——黑魔王;蜇伏黑夜的魔鬼,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乱世王者,在他专属的领域中,没有人敢挑战他的怒气。当他带着两名幽冥使身穿山河令后,剧情走向会......
  • 变身日记
    变身日记
    《变身日记》全集 作者:萱殿萧芷萱 后记 变身日记大完结,请大家要支持偶的新书啊~~新书书名《吸血鬼法师》~~那现在就公布番外了,番外会写高居73票的南宫无恨和向阳的故事,大家敬请期待喔~~不过可能不会那么快写啦,呵呵~~ 2008年12月28日23:12
  • 重生未来花匠
    重生未来花匠
    书名:重生未来花匠 作者:凤九幽 花晨重生到一个没有花朵的未来世界,懵懵懂懂在低级星闯荡。 危险的过去和危险的人不时提醒他,混日子是不行的,你得强大。 强大从努力升级培养萌宠植物开始吧。 内容标签:未来架空异能重生励志人生 搜索关键字:主角:花晨,万烨霖┃配角:连天,全磊,夏凯,…
  • 回溯的时间
    主角能时间回溯的小说
    一次又一次的时间回溯去改变过去还以为这份能力是上天给予的恩赐,让我可以选择去挽回做错或后悔的事。可直到最后才明白,原来一直以来被拯救的那个人是我。
  • 情深虐爱
  • 豪门炮灰:总裁的绯闻萌妻安心乔朗
    小说《豪门炮灰:总裁的绯闻萌妻安心乔朗》TXT百度云
    一场飞来艳福外加横祸。一个无情寡义的男人,巴巴自己送上门,毁了她的清白,竟敢翻脸不认帐。不就是豪门富少,身边美女如云,她又不稀罕。她一个平凡倔强的女孩,却莫名的出现在他的面前,赶也赶不走,拍也拍不死,像不死小强。直至,牢牢吸引住他。
  • 稼墙上的巨喙乌
    肖兰盈田明明《稼墙上的巨喙乌》
    原本平静安逸的生活,被一具尸体所打破,一时间人心惶惶。众警察团结合作剥开层层皮肉,直到暴露出真相的骨头。谁能想到温柔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邪恶的内心,究竟是怎么样的经历让他变成了魔鬼的使者
  • 重生未来花匠
    重生未来之花匠
    肉书屋VIP.12.30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225花晨重生到一个没有花朵的未来世界,懵懵懂懂在低级星闯荡。危险的过去和危险的人不时提醒他,混日子是不行的,你得强大。强大从努力升级培养萌宠植物开始吧。第一章:我姓花我骄傲这是个吃人的地方你记着永远永远不要回来!花晨猛的睁开眼睛,茫然的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