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夏墨道】的小说是什么?
  • [综]诸天农场主
    [综]诸天农场主
    起点vip20211213完结 2.65万总推荐 开局一个农场,落地《行尸走肉》。 夏墨正准备末世求生,做个种田大户,但是他却发现,农场好像有点不简单。 可乐味的橙子,连着藤蔓满地跑的香猪,蛋挞树、蛋糕西瓜除此之外竟然还有各种能力古怪的果实。 然而最让夏墨意外的是,农场竟然还有一棵世界树
  • 诸天农场主
    诸天农场主小说
    开局一个农场,落地《行尸走肉》。夏墨正准备末世求生,做个种田大户,但是他却发现,农场好像有点不简单。可乐味的橙子,连着藤蔓满地跑的香猪,蛋挞树、蛋糕西瓜......除此之外竟然还有各种能力古怪的果实。然而最让夏墨意外的是,农场竟然还有一棵世界树............
  • 开局一只穹
    开局一只穹全文免费阅读
    漆黑的瘴气将整个世界给吞噬,深渊之中,上古的邪神正在蠢蠢欲动......“可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夏墨淡定道。然后......某只自称堕天使的废天使,拿着金色的号角准备毁灭世界。名为安慈乌尔恭的不死者之王,成天想着要和他的手下征服世界。体内自带黑光病毒的女孩,居然靠着用伪装打工,引发了一场世…
  • 出逃娇妻:拒爱恶魔老公
    恶魔老公的小娇妻
    爱上他,拥有他,她以为这就是幸福,可从云端跌下之后她才明白,从始至终她只是一个活标本!逃离六年,终是没能躲开他,再遇到,她告诉自己决不能再爱上他!可当事件的误会拨开,他们之间又该何去何从?本文轻虐,更多的是温情。
  • 惹火烧身:逃嫁金主妻
    惹火烧身逃嫁金主妻txt
    沈凌夜皱眉:“江小暖,胸这么小还穿什么胸衣。”江小暖撇嘴:“这么小也没见你没少摸”沈凌夜:“江小暖,去做饭。”江小暖:“不做!”沈凌夜:“要么吃饭,要么吃你,自己挑一个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看了后不后悔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不看你一定后悔~【(乡)$…
  • 毕业礼物
    毕业礼物
    现代都市《毕业礼物》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望美人兮未来(晋江完结) 可恶啊,居然使用美女计。 但事实证明,我对妹子没有一点儿防御力,从始至终都没有。 于是当天,我戴了一顶假发,画了个随时可以出去接客的妆容,穿上那件骚包的衣服就上场了。 我们的节目大获成功,引得全校欢腾。 可惜糟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