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夏峰】的小说是什么?
  • 悠悠神道
    神圣 悠悠 的解释
    天玄世界,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个骚年,死里逃生,得宝塔相助,一人一重剑在这浩瀚世界,演绎这令人仰慕的传奇,追寻那无尽的神道。人类在大陆上分划为很多个古国,都是由先人在万族口中夺下来的净土。每个国家相距不知多少千万里,古国周边不仅被大荒包围,而且还有恐怖的异族在虎视眈眈。少年自火国边境的小…
  • 夏峰秦舞白
    神奇天眼夏峰秦舞白
    因偷看不该看的事,不小心摔了一跤,一脑袋撞在老树根下,自此之后,夏峰身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能够透视山脉,还能操控动物,以及植物的生长,利用这一点,夏峰开始卖山货、跑业务、给人看病,自此混的风生水起,日进斗金。而与此同时,美女纷纷对其青睐有加,投欢送抱,让夏峰陷入幸福的烦恼之中
  • 乡村妖孽小村医
    乡村妖孽小村医完整版txt下载
    关于乡村妖孽小村医:不小心摔了一跤,一脑袋撞在老树根下,自此之后,夏峰身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能够操控动物,以及植物的生长,利用这一点,夏峰开始卖山货、跑业务、给人看病,自此混的风生水起,日进斗金。
  • 最强恐怖系统
    夏峰王婉茹《最强恐怖系统》
    一觉醒来,夏峰茫然的现,他正强行让一个大老板的女儿,在和他做羞羞的事情。不仅如此,他的脑海里还莫名多了一个,叫做最强恐怖系统的东西。并且更尴尬的是,他以往经常在心里yy的东西,竟然都变成了这个系统的剧情任务。于是,在系统的压(bang)迫(zhu)下,夏峰只好一点儿点儿的将他吹过的牛比,都…
  • 红包游戏群
    夏峰欧阳雨《红包游戏群》
    从被一个叫做系统的家伙拉进群里的那一刻起,他就注定了要玩命。各类副本,各种任务,完成不了任务,惩罚随机,完成任务奖励随机抽取。你可以抽取到神功武技、魔法斗技、异能奇术、神兵利器,甚至你还能抽取最为诱人的寿命。当系统升为一级的时候,他才发现,这,一切都只是开始。他需要跟很多人竞争,为了生存,…
  • 苍龙赘婿
    赘婿叶擎苍
    人人都瞧不起的渔夫入赘,每天都被女方家人瞧不起,村里人都把他当做是不祥之人。身体之中多了一条苍龙后,从此冲破九霄,四海当以我为王。美女老婆、大家小姐、冷傲总裁纷纷找上门,夏峰他感觉自己很难办。
  • 孤独列车
    孤独列车
    孤独列车(桑达)
  • CSGO救赎之路
    末路之赎
    夏峰的时间回到了17年,这一年两届MAJOR冠军还是新星A队和爆冷的GAMBIT,而NIKO当年的天价会费转到Faze,下半年奥拉夫,瓜皇也转会到Faze,银河战舰刚刚起飞,这一年的冷神还是TOP1,SK和FAZE冤家路窄,这是一个群星璀璨的一年,FAZE众神在位的一年,而夏峰在2022年…
  • 老公,不敢了-d629
    老公我不敢了
    大哥叫赵子豪,今年30岁,二姐赵方晴今年28岁,小幺叫赵婉欣今年25岁,夏峰今年27是赵婉欣的老公,赵婉欣和夏峰已婚了,夏峰是家里的大哥,夏......
  • 冤家,请放手
    冤家 请放手
    冤家,请放手(我爱胡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