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夏敏】的小说是什么?
  • 在生活中混功德
    生活在德国小说
    没有什么惊世离奇的事件,也没有那些虚假的激情。只有一些小故事,以及各种各样的(不推荐当主食,可以当餐后小甜点,感觉就会不一样。)
  • 都市之万界二维码
    夏敏秦可卿《都市之万界二维码》
    美女,你的后背有个二维码,待我扫一扫万界二维码,沟通万界,惊喜无限。重生的叶逍遥,得到此二维码,立刻逆转人生!
  • 快穿之我哥是反派大佬
    快穿之大佬他哥
    夏敏作为一个尊老爱幼,乐于助人,积极向上从未做过伤天害理之事的现代三好女青年,她做梦都未想过有一天自己竟然会被一道莫名其妙的雷劈死真死了也就算了,结果却非常狗血地穿进了她看过的一本小说里。如果穿成女主她也就不说啥了,可是为毛她成了作天作地,目中无人,人见人厌最后还下场凄惨的“狗不理”女n号…
  • 鬼王别缠我
    鬼王别缠我
    徐雯遇见他,没有想到他竟然是鬼王,万万没想到鬼王却把自己当成另外一个人,让她没想到自己的前世居然那么
  • 龙灵殿
    有龙灵殿小说
    某一日,智者问龙灵殿殿主木屹晨:你是一个穿越者?什么狗屁穿越者,哥只是脑子里有一些不属于这个世界的记忆罢了。你为什么穿越?呜呜呜谁他妈想穿越了,只是迷迷糊糊的撞进了一个产妇的肚子里而已。当你发现自己穿越时,你最想要什么?那时嘛,本殿主想要金钱、美女、一帮死忠粉,啊不,呸!我想要世界和平!
  • 末世选中者
    小说《末世选中者》TXT百度云
    一个梦境,一场地震。当梦境变成现实,当现实未必真实这里原本就是废弃的虫地,现在是末世的战场,人类的闯入打破了这里原有的平静,残余的地心之力改变了这里的磁场,当被选中者的主人公几人踏上寻找真相的大道时,会发生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选中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苍洋故事上集
    苍洋故事上集
    很久以前,网上就有很多人喜欢把像苍洋这种90年代出生的人称作九零后,是常常被七零后、八零后诟病的一代人,其实苍洋觉得网上七零后、八零后对九零后的诟病是很不礼貌且无理的行为。不同的人的家庭背景与受教育方式和人生经历各有不同,时代更是影响一个...
  • 律动的青春
    律动的青春
    《律动的青春》完结 作者:周文生 夏敏全身畅快,她抹了抹眼角的泪水。她为王丽华还有夏雨新的胜利而高兴。突然,她感到了身后有一双有力的手把她的细腰给抱住了,她回头一看,梦柯那张轮廓清晰且男人味很重的脸出现在她的眼前。她没有拒绝,她闭上了眼睛,享受着爱情给她带来的愉悦。 梅芳被海龙给抱了起…
  • 二婚娇妻:霸道老公狠狠爱
    一场轰动整座城市的婚礼结束后,宋甄珠成了万千女人羡慕的对象,也对,就连她自己都感觉恍若梦里,她是大龄
    结婚当晚,丈夫就出轨,出轨的对象,还是个男人。他大言不惭的说道:“我每个月会给你一百万,这笔钱,你可以任意挥霍。”“当然,你更加不可以去找男人,许家最看重名声,他们不会允许。”“如果你觉得人生寂寞,漫长了,我三年后,可以考虑给你一个孩子。”狼狈转身,她撞见了一个神秘男人,不过是不小心拿走了…
  • 云州往事
    云州往事类小说
    陈俊的人生到目前为止可以说是顺水顺风,波澜不惊。就小就出生在这个云州市,大学就在云州大学读的,本科毕业以后留校硕博连读。妻子夏敏是外地人,大学是在其他城市读的。然后考研考到了云州大学,那时候陈俊正好是读博士。两人在不同的课题组跟随不同的导师,不过两个课题组靠在一起,所以每天都见面。夏敏长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