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夏雨凝】的小说是什么?
  • 女帝天下之前生缘
    夏雨凝柳凝《女帝天下之前生缘》
    他人玩个穿越,动不动就三十个美男,而我柳凝却只有三个,美男少,我认了,可为什么全是身心不健全的呢?一个遍体鳞伤,一个久病缠身,还毁了容,一个稍微正常点的吧!还一直想谋害我。俺的老天爷呀!也未免太不公平了吧!可让我始料未及的是,各路美男正在赶来的路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天下之前生缘》还不错…
  • 星武神诀
    星武神诀 小说txt下载
    ☆☆☆本书简介☆☆☆世界各处,矗立着十二座通天神塔,传说这十二座通道神塔通往传说中的永生之路。但是通天神塔高不可攀,永无止尽。上古传承,曾有千百种武道,但是沧海桑田,就只有三种武道传承下来,分别是炎武,龙武,星武。三种武道强者辈出,追寻着那传说中的永恒之路。一个星武者的撼世之路,红颜在侧,…
  • 造化符神
    造化符神
    弱肉强食、优胜劣汰的世界,奉行残酷的丛林法则,众生修炼,与天争,与人斗,为长生、为自由、为私欲、为大义三千万修者中微不足道的蝼蚁,无意中得到无上造化,青云直上,一步登天!
  • 帝王妖后
    男主妖王女主妖后
    帝王妖后的简介:一个被改造了的半机器人杀手,一个常年用的药病秧子废物小姐,她们生存在不同时空,却知晓对方之事,她们有着怎样的关联?一场背叛,一场阴谋,杀手成了病秧子小姐,她不再是善良的废物,而是无情的杀手,成为病秧子的她还拥有半机器人的特技,她不是灵魂穿越,也不是真身穿越,那是什么呢?一个…
  • 桃运奇门小相师
    范雅婷王雪薇《桃运奇门小相师》
    小家碧玉?想拿下我,富家千金?想征服我,山野村姑?想勾引我,霸道总裁?想强占我。哎,我已站在了玄学的最顶端,却为何还是破不了这桃花劫
  • 女鬼总裁很傲娇
    腹里总裁很傲娇
    居然被女鬼霸占了身体,彻底沦落成已故女总裁的殖民地于是,一个人一只鬼,一段诡异的冒险之旅洞天福地、鬼王娶亲、长生不老的女人、嗜血缨灵
  • 替嫁哑妻
    霍少替嫁哑妻免费阅读
    传闻权倾c国的陆爷居然娶了个哑巴?哑巴?陆唳洐邪肆一笑,扯着胸前的领带,将女孩轻轻压在身下,“老婆,今晚让我听听你的声音有多么妙曼”
  • 邪医七小姐
    绝世邪医逆天七小姐小说
    本文女扮男装,欢迎入坑!她,华夏知名医师,一根银针,活死人,肉白骨,毒术更为神秘。却无故“意外”身亡。“他”,琉璃国废柴少爷,废物,断袖,臭名昭着,遭人算计,死不瞑目。一朝魂穿,当她变成“他”,大陆会怎样为之疯狂?只是谁来告诉她,背上的那双翅膀是什么鬼?他,神秘莫测的寒王,容颜俊美无比,实…
  • 绝世主宰
    绝世主宰吧
    修真界的废柴,重生地球,异能古武的碰撞,校花,都市丽人,霸道总裁看花眼的废柴有些迷失了自我...
  • 亦问仙影
    亦问仙影
    这是讲述一个猥琐的胖子,无意中得到修炼至宝之后,一路高歌猛进,周璇于各大美女之间,打脸各族天才,携美迈向人生巅峰的故事。(这不是一本套路文,只是一本轻松的小说,欢迎各路高上大以及无形装逼的人士入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