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天云子】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神君
    逍遥神君
    上不朝火云三圣皇,中不理瑶池与天帝,不在三教中,不在极乐地。不归人王管,不服地府中。潇潇自在任我游,自自在在散圣仙。一个天帝之子,被天帝封为逍遥仙君,在仙魔大战时用自身的灵魂、肉体、修为强行将二界隔离,之后落入轮回,轮回万年。从新出现的逍遥被仙界迫害,就是自己的父亲都要斩杀自己,理由就是自…
  • 不败圣王
    不败圣王评书
    不败圣王【完结】的简介:【求月票】他无法修炼真元力,在神州帝国乃是一位远近闻名的废物。家族落寞,遭人唾弃,少年心中压抑着无尽的苦楚心酸。心爱人的离去,让颓废黯然的少年陷入绝望。在这无尽的世界,少年甘愿沦为废物?少年又将会演绎着什么样的传奇?一切尽在......剑之始祖,威慑苍穹。武之始祖,…
  • 不败圣王(九宫)
    小说圣王宫
    作者:九宫魂他无法修炼真元力,在神州帝国乃是一位远近闻名的废物。家族落寞,遭人唾弃,少年心中压抑着无尽的苦楚心酸。心爱人的离去,让颓废黯然的少年陷入绝望。在这无尽的世界,少年甘愿沦为废物?少年又将会演绎着什么样的传奇?一切尽在......剑之始祖,威慑苍穹。武之始祖,武破虚空。万千世界,群…
  • 道门败类(又见)
    叶云修仙《道门败类(又见)》
    作者:又见观缺德玩意儿叶云穿越了,而且成了一名小道士!“为师绝不能容忍如此邪恶功法涂毒世人!”叶云随手便将一本绝世仙法扔进火堆......普通的修仙者,能够感觉到气若游丝般的天地元气已是万幸;号称万年第一的修仙天才也不过看到一条奔流的元气大河!叶云轻轻一闭眼,他分明感觉到,自身周围元气如同…
  • 普普通通修个仙
    普普通通女剑仙
    普通上班族林乐雨,回家途中被一少女打晕。醒来后发现自己被带入了传说中的修真界,还莫名其妙成为了其宗门的道德模范。但只想做一个普通人的他,又该如何去面对,即将到来的坎坷人生。
  • 不败圣王
    不败圣王
    《不败圣王》 作者:九宫魂 他无法修炼真元力,在神州帝国乃是一位远近闻名的废物。家族落寞,遭人唾弃,少年心中压抑着无尽的苦楚心酸。心爱人的离去,让颓废黯然的少年陷入绝望。在这无尽的世界,少年甘愿沦为废物?少年又将会演绎着什么样的传奇?一切尽在剑之始祖,威慑苍穹。武之始祖,武破虚空。万千世界…
  • 道门败类
    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道门败类》上三江老了!感谢一直以来诸位看官老爷的大力支持!
    缺德玩意儿叶云穿越了,而且成了一名小道士!“为师绝不能容忍如此邪恶功法涂毒世人!”叶云随手便将一本绝世仙法扔进火堆......普通的修仙者,能够感觉到气若游丝般的天地元气已是万幸;号称万年第一的修仙天才也不过看到一条奔流的元气大河!叶云轻轻一闭眼,他分明感觉到,自身周围元气如同一片浩瀚星河…
  • 道门败类
    道门败类
    《道门败类》全集 作者:又见观 缺德玩意儿叶云穿越了,而且成了一名小道士! “为师绝不能容忍如此邪恶功法涂毒世人!”叶云随手便将一本绝世仙法扔进火堆 普通的修仙者,能够感觉到气若游丝般的天地元气已是万幸;号称万年第一的修仙天才也不过看到一条奔流的元气大河! 叶云轻轻一闭眼,他分明感觉到,…
  • 你的心,由我来融
    小说《你的心,由我来融》TXT下载
    你的心,由我来融(任性紫冰)
  • 三修奇仙(东流)
    三修奇仙泛东流
    作者:泛东流试个炼,他居然把传承千年的宝贝拐跑了?!老祖气疯了,宁风牛逼了。我要变强,我要逆天,这样才能出风头,泡妹子——天才在怒吼。我要出风头,泡妹子,这样才能变强,嗯,顺便逆个天——宁风好寂寞。“风头出够,好处拿来。”宁风喜滋滋地摸出宝贝,“是强个肾,还是升个级呢,这是个问题?”宁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