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天旭】的小说是什么?
  • 惊天神术
    天旭金瑶《惊天神术》
    《惊天神术》故事提要——他,七进七出地府,阎王为何不收?他,身中旷世奇毒,为何安稳如常?他,不会奇门遁甲,不会刀枪棍棒,为何屡战不败?他,人称呆萌第一,痴傻无双,为何却能学有所长?他姓甚名谁,来自何方?他的肩上又担负着怎样的责任?究竟这片神秘的土地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一切全在惊天神术!
  • 亲爱滴我错了
    亲爱滴我错了
    《亲爱滴我错了》完结 作者:涵逸 当爱情来了,谁又能说我舍不得寂寞?当爱情走了,谁又能说我不觉的失落?当爱情燃烧,谁又能说我不觉得快乐?当爱情沉默,谁又能说我活得很洒脱?亲情、友情、爱情,擦肩而过,是否就等于悔恨?
  • 人界圣主
    天旭柳燕《人界圣主》
    人界圣主(千年丹顶鹤)
  • 韩娱之梦想舞台
    异世之梦想舞台
    韩国着名的唱片制作人朴振英评价他为“山上的一处峰景,让人仰望,来日终是锋芒毕露”。知名音乐人李秀满以及杨贤硕称他为“乐坛的定时炸弹”。金钟国、李孝利、白智英等都充分肯定他的唱功,纷纷陷入与他独特的魅力。国民女婿,CF的珍宝,人气王,抽风丈夫,创造王子,收视帝,都是充满野兽charisma的…
  • 爱的无言式
    真爱无言的阅读
    当人们真正的知道末日的降临的时候,才会去挽救,爱就会与黑暗撕杀,战役的结束,看这战场,留给了人们多少泪水和伤痛,我想那天不是我们想要的,也不是天使的礼物。珍惜身边的爱,请不要让他从身边溜走,爱的无言式,送给你,亲爱的朋友。从女人中的战争,引发出爱与黑暗的战乱,让这悲惨的一幕上演,也写出了人…
  • 罗曼史的祭奠
    小说《罗曼史的祭奠》TXT下载
    罗曼史的祭奠(陈亚菥)
  • 重生之九龙九变
    九龙重生之
    一个农民与妓女的结合所诞生伟大的主角,主角一生多波折由现代通过时光机返回到盘古开天之初,习得盘古开天诀。在争夺盘古神决时,被人打得形神俱灭,只留一丝意念,经过生死,最后复活在古代,在反复的生死历练中,主角结识了多名美女,比如说第一次给了妓女,睡过老师,校花,大小姐,姐妹花,神女等,有爱有恨…
  • 重生之九龙九变
    重生之九龙九变
    重生之九龙九变 作者:请叫我三黑 一个农民与妓女的结合所诞生伟大的主角,主角一生多波折由现代通过时光机返回到盘古开天之初,习得盘古开天诀。在争夺盘古神决时,被人打得形神俱灭,只留一丝意念,经过生死,最后复活在古代,在反复的生死历练中,主角结识了多名美女,比如说第一次给了妓女,睡过老师,校花…
  • 寒烟眷眷
    小说《寒烟眷眷》TXT百度云
    深居大海的龙族二皇子边银寒第一次上岸时误入渔网,无奈之下的他变成一条银白色的鲤鱼,在一个小女孩的帮助下得以脱身。十几年后,因为一次意外,边银寒与人类女子慕云烟相识。通过接触,银寒发现云烟就是当年所救自己之人。为报答云烟的救命之恩,银寒决定默默守护着她。在这个过程中,银寒不知不觉爱上了云烟,…
  • 碧血青天
    小说《碧血青天》TXT百度云
    杨烈身为杨氏三代唯一遗孤,本应继承光复家族重任,但却自幼懦弱无能,不通武道。直至十年后杨门彻底消亡,他作为最后一代杨氏族人也成为了洪王朝所有人眼中的笑料。他不堪世俗嘲弄,跳入洪都天波河自杀,却意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