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天茂】的小说是什么?
  • 小云朵乖乖
    小云朵乖乖
    晋江VIP20220727完结 总书评数:849当前被收藏数:2155营养液数:561文章积分:25,288,936 简介: 正文已完结。 双耳失聪也不会说话,云川只能靠左腕的手环感知世界,那是他的“耳朵”。 十几岁的时候手环坏了,他茫然得像被全世界抛弃了。 后来有人脱下了他的手环,…
  • 修罗特种兵
    特种兵 修仙
    传闻曾有一人,只身走上岛国,屠杀敌军万千,瞳似血红诡月,形若鬼神降临,这一日,他成为全球国家害怕的对象,无人晓其来历,只知他有一个代表杀戮的称号{修罗}畏惧也就意味着危险,为了他的安全,10年的军籍被削,所有资料全无,回到都市,身如鬼神的他是否能融入着繁华,早已淡忘的朋友和家人,是否还能捡…
  • 小云朵乖乖
    小云朵乖乖
    双耳失聪也不会说话,云川只能靠左腕的手环感知世界,那是他的“耳朵”。十几岁的时候手环坏了,他茫然得像被全世界抛弃了。后来有人脱下了他的手环,攥住了他的右手。“以后不要再担心手环没电了,”他从背后抱着云川,低声耳语,“从今往后,我就是你的耳朵。”后来,他最喜欢趴在男朋友的胸口“听”他的心跳。…
  • 天生为王
    李思琪陈露《天生为王》
    我就是一屌丝,没有大作为,不过征服女人倒有一套,不管什么样的女人,只要是女人,我都能吃定她。
  • 求求你快营业吧!
    求求你快转世
    “浪哥,求求你快营业吧!巡回演唱会,你的歌迷已经长大了”“浪哥,求求你快营业吧!开新书吧!我爷爷有生之年想在看你写一本小说”“浪哥,求求你快营业吧!制作个新游戏,联盟已经玩吐了”“浪哥,求求你快营业吧!《大话西游》已经刷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