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奥兰姆】的小说是什么?
  • 帝国法则
    大国法则在线阅读
    “我来到,我看见,我征服。”瞥了眼书记官送上来《大帝传记》扉页上的第一句话。正在用餐的凯恩陛下,撕下精致的精装版书纸擦了擦手。“溜须拍马的家伙,不过,我喜欢。”本书写的是一个现代人穿越到一个没有魔法、斗气的世界后。如何利用脑中的知识,从一个小领主一步步成为世界上最强大帝国国王的。可能有朋友…
  • 黑化公爵攻略手册
    黑化公爵攻略手册txt
    明天,也就是8月26日本文入v,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本文!支持正版阅读!埃文穿越到了十九世纪末的英国,一个虚构的公爵,一个不存在的地名,让他意识到自己所处的地方是一个虚构的世界,一本书中的世界,而他正是这个世界里最卑鄙无耻的存在。埃文为了能在这个世界中活下去,只好扮演好一个纯良的牧师,一步一步…
  • 天降萌宝:总裁大人宠上天
    天降萌宝总裁大人赖上门
    “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当以身相许!以后,你就是我妈咪了哦。”“爹地,这是我妈咪,余生请多关照!”盛夏救了只小包子,没想到被大包子缠上了。“老板,有人给夫人送花。”“十分钟之内,帝都所有的红玫瑰,必须写着我和她的名字!”“老板,夫人被上司训了。”“收购公司,换Boss!”22岁之前,盛夏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