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奥卢斯】的小说是什么?
  • 永恒尽末
    小说《永恒尽末》TXT百度云
    从东方大戈壁出现的匈靼人给整片日落大陆带来了灾难,西方的文明中心艾科洛共和国正饱受战争的摧残,在独裁官奥卢斯的带领下,他们正一点点收复失地;而东方大陆,在大商帝国的残骸上建立的数个帝国在经历了百年的和平之后也蠢蠢欲动。这是个动荡不安的年代,围绕着世界的魔法元素在这个世界的各个角落都发生了波…
  • 罗马奴隶主
    穿越罗马当nú隶主
    凯撒:“我来,我见,我征服(VENIVIDIVICI)。”李维:“前面那个谁,你挡着我的路了。”凯撒:“你是谁?”李维:“我是圣.路奇乌斯.波西乌斯.李维.日耳曼努斯(日耳曼征服者).不列颠努斯(不列颠征服者).帕提亚努斯(帕提亚征服者).印度努斯(印度征服者),罗马最伟大的哲学家,努米底…
  • 重生罗马当国父
    重生罗马的小说
    【历史征文】罗马人啊!我们已经大难临头......在北方,野蛮人部落又聚集到了一起,接近十万人......在南方,萨莫奈人正率领着军队劫掠我们的土地......在罗马,一场内战即将在我们分成两派的民众中诞生......难道我们要再次瑟瑟发抖的躲进山里,躲进卡庇托利岗?神啊!我们祈求您!请再…
  • 中世纪王者之路
    小说《中世纪王者之路》TXT下载
    中世纪,西西里,诺曼人,罗杰二世成王之路。尊重历史,情节曲折离奇却又不失逻辑。一个普通的现代灵魂,穿越到公元1095年,成为西西里伯爵次子罗杰二世。没有特殊知识,没有特别技能,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只有听力好。这个普通的灵魂能否最终如愿称王。王不是想当就可以当的。教皇拒绝涂油加冕,将他绝罚…
  • 美少年万华镜
    华夏美少年
    【小说QQ交流群:561691484】“这本书收录的故事来自不同的、破碎的时空,它们共同构筑了这个妖艳、凌乱而光怪陆离的世界。”两仪步梦如是说,“您将在这个世界中看到的,是由伪娘、正太、美少年们所编织而成的,稍纵即逝的,或美好或残酷的时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