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姚佳欣】的小说是什么?
  • 大清贵人 完结+番外
    大清贵人 完结+番外
    起点首页大封推VIP20191120完结 148.44万字36.23万总推荐996周推荐 剩女姚佳欣穿越雍正后宫,成了一位年方二八啊不二十八岁的无宠病弱老贵人,这个年纪好、这个年纪妙,不用争宠、不用宫斗,直接进入养老生涯。然而,姚佳欣发现,咱们的四爷大大居然是重生的!老贵人瑟瑟发抖,唯恐掉…
  • 大清贵人
    大清贵人阅读
    新书《大清良人》求收藏!求养肥!拆迁暴发户卫嘉树倒霉穿越大清朝,结果发现,这个清朝竟不是历史记载的那个辫子朝!而是一个叫宣建国穿越前辈建立的新朝代。她满腹槽点无处吐,实在憋得难受,直到遇见了一只能交流的阿飘君大吐特吐之后才发现——阿飘君姓宣名承熠,乃是当今天子、开国太祖宣建国之孙也!卫嘉树…
  • 很柔很暴力
    刘大勇蒋安邦《很柔很暴力》
    首先,感谢大大进入这个页面,喜欢暧昧恶搞的大大们,本文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简介这东西不怎么会写,简而言之吧男主叫方十八,女主呢一大堆,不挨个介绍了,简单说几个:温柔室友,暴力秘书,女王总监,蔫坏女警,俏皮黑客,御姐特工等等等。故事内容呢就是:泡妹子、打坏人。你非要问我这部书有啥好看的,那我…
  • 影圈巨变:慕少娇妻要翻天
    慕容慕亦辰《影圈巨变:慕少娇妻要翻天》
    一纸婚约,让她一辈子逃不出他的手心。慕亦辰:“樱樱,每天早上都要给我一个亲亲。”“樱樱,你偷走了我的心。”“樱樱,你是我的人了!”自从慕少喜得娇妻一枚后,在妻奴和幼稚的方向一去不复返了(1v1甜宠来袭。)萱萱读者群——66013711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