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姚建业】的小说是什么?
  • 律政娇妻:江少宠妻无度
    姚一盈曹辰翰《律政娇妻:江少宠妻无度》
    姚一盈怎么也没想到,这种毁三观的事情竟然会出现在她身上!本以为能求助律所的老板,可那看起来冷漠帅气的男人,竟然扔下一纸婚书!甜甜的恋爱如同馅饼一样砸在脸上,男人颗颗解开衬衫扣子“忘了我,没关系,老公会让你印象深刻的。”...
  • 神级选择开局打脸拜金女
    神豪开局打脸拜金女神
    被假颜值女主播敲诈昂贵餐费,还要被对方爆上抖音反咬自己是渣男!?——叮!恭喜宿主解锁神豪系统,开启任务选择。——选项一,退一步海阔天空,咽下这口气,奖励豪车一辆——选项二,愤而反击,以牙还牙,报复打击女主播,奖励100w与黑科技能C。开玩笑,退一步海阔天空?我这辈子只听过忍一时越想越气,退…
  • 穿书八零:娇宠女配的悠闲人生
    穿书八零:娇宠女配的悠闲人生
    番茄VIP20210610完结 70.7万字·2.1万人在读 年代现言种田宠妻穿越 简介: 穿进自己的年代文,还成了对男主非打即骂的作精女配? 李娇娇痛改前非! 她怒刷好感度,猛拉路人缘! 带着全村发家致富不说,还一不小心把全家都旺成了行业翘楚! 不仅如此,她还给她们鳏夫爹旺来一个寡妇…
  • 腐尸国度之蚁行尸
    腐尸国度之蚂蚁行尸
    笔者曾做过一个奇怪诡异的梦,梦到一群硕大的(大约得小拇指那么大)红油油的蚂蚁围着一块大骨头你争我夺的。梦中的蚂蚁我记特别清晰,两个长长的须子,爪子上长着绒毛都清楚的记着,两个像大钳子一样的上颚咬着骨头上的肉,仿佛发出的声音都记得,彼此因那块骨头还相互攻击,场面一度还很惨烈。笔者从小就从心底…
  • 天极大道
    天极大道
    云罗城小混混宁落,在天香楼遇见,阴阳老怪和清风寺女子打斗,无意下捡到了一块红色石头,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了被人迫害的花无双,心动之下,将她救回了家中,但是宁落没想到,花无双第二日竟然离开了,不过宁落始终相信他们会再见的,只是宁落没想到的是,很快,一场灾难便降临到了他的身上
  • 穿书八零:娇宠女配的悠闲人生
    穿书八零娇宠女配的悠闲人生李娇娇
    穿进自己的年代文,还成了对男主非打即骂的作精女配?李娇娇痛改前非!她怒刷好感度,猛拉路人缘!带着全村发家致富不说,还一不小心把全家都旺成了行业翘楚!不仅如此,她还给她们鳏夫爹旺来一个寡妇娘!寡妇娘人美心善厨艺棒!还带着个闷声不吭干大事的便宜哥!正当李娇娇觉得便宜哥品貌非凡,是个不错的婚育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