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姬仁】的小说是什么?
  • 灵异追踪
    灵异追踪
    本书已和17k签约自小受尽世人嘲笑的孩童慢慢的成长进入了校园只为圆满普通人生活的愿望他遇到了谁?他又遇到了什么事情?他的天赋注定,不会平凡他踏上灵异世界的追踪寻找校园传说的真相探索隐世家族的隐秘镇传奇于世的宝剑龙陵秘史的不可思议一切尽在灵异追踪
  • 天仁
    王仁仁梦小说天妒红颜
    生来苦,活更难,孤身一人又何妨。十六年来,姬仁虽生犹死,直到被浑沌道种所救,重生一世。从此,开启无敌仙路,踏入万古永恒之道。左掌魔,右掌神,心在正中执凡尘。头顶天,脚踩地,尊道贵德成其命。
  • 仙灵散帝
    灵仙散
    一身无病却时而濒临死亡的姬仁,在一次上山的途中,意外获得大道至宝仙灵草,究竟是浴火重生?还是虫化真龙?且看他浪迹都市、笑傲群雄、镇压禁区,待他飞升仙界,又有着怎样的疯狂事迹,是炸了仙王府邸?还是敲诈仙帝之女?亦或是把仙界之人都搞的头昏脑涨?
  • 我什么时候长生了
    小说什么时候产生的
    二十一世纪的博士,落于深山百年,养鸡放牛,栽花种草,只为求生。深山为陨仙之地,不见人烟,百年过去,终见有人来。为何来人皆行大礼,唤前辈?为何一个普普通通的果实竟被修仙之人奉为至宝?终有一日发现,黄牛乃上古妖兽,果实乃上古异果,翠竹乃撑天之物什么?我什么时候长生了?
  • 鬼畜女帝
    女尊 鬼畜
    ℙò18ℊv.ⅵℙ(po18gv.vip)1.女强,偏女A男O.2.前期虐夫,后期追夫。3.女主理智。男主前期温柔病娇,后期温柔yin郁。4.正剧风格,脑dong大开!5.正文风格,前期感情讲的不算多,个人风格摸索之中,练手之作~6.女主女强属xing,中期黑化鬼畜,真正男主病娇属xing…
  • 鬼畜女王
    作者鬼畜王的小说
    鬼畜女主可能有个更鬼畜的男主文里面强取豪夺的路线是女主走的男主未定随文吧
  • 凰惊天下:至尊小毒妃
    凰惊天下至尊嗜心之毒
    【正文+番外全部完结】姐不就偷了个死人头骨么,至于么?成为八岁天才公主,却瞬间沦为废材?尼玛逗姐玩儿呢!那红眸冷凝,世人欺她,笑她,何以处之?很简单,为敌者杀!风起云涌,绝世天才域外归来,誓要逆了苍穹,灭尽神佛!唯独那倾国妖孽笑靥如花,“小东西,待你长发及腰,本王娶你可好?”凰轻挽小手一扬…
  • 遮天之绝世神帝
    遮天之一世帝路小说
    芸芸众生,冥冥苍穹。以我之灵,护尔康宁。身死魂灭,躯灵化壁。一人一城,魂护万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