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威德】的小说是什么?
  • 卡亚那的树作者:白色向日葵(晋江vip2012-7-27完结)
    小说《卡亚那的树作者:白sè向日葵(晋江vip2012-7-27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卡亚那的树》作者:白色向日葵序北方的冬天特别寒冷。冰雪将整个小镇染成了白色,街上行人很少,仿佛和温暖一起被北风刮到了远方。科里坐在柜台前无精打采。今天小店的生意又不好,再这么下去就要无法养活老婆孩子了,…
  • 在鬼界没特长的我只得破案了
    阮羽威德《在鬼界没特长的我只得破案了》
    【偏推理,故事剧情流】刑警史最年轻队长,被誉为当代福尔摩斯。却因亲弟奇异身亡而被误判入狱四年。因父亲失踪而负债累累。因母亲身患重病而掏空家财。除了破案再毫无特长的他,面对势力庞大的债主已无路可走。【叮——成功激活系统!】【鬼界首次任务:帮助幽兰破案】【任务奖励:回归现实世界、获得五万鬼币。…
  • 重生盘龙
    盘龙重生成鼠txt
    一个现代大学生莫名其妙间灵魂穿越到了《盘龙》世界,并且取代了林雷,成为了《盘龙》世界的主角。且看主角如何利用自己穿越的优势,一步步走向强者的巅峰。本书虽为《盘龙》同人,但没看过原著也没关系,不会影响阅读。书友群:10255063...一个现代大学生莫名其妙间灵魂穿越到了《盘龙》世界,并且取…
  • 人途
    人途精校版txt下载
    人类最大的原罪,是好奇心。好奇本身并无过错。有罪的是,那失去了敬畏的好奇。有如出闸的猛虎,冲破堤坝的洪水,没有了敬畏的好奇,是原罪。本书公告:方文,21世纪的新纨绔子弟,天生风灵之体,为天门(魔门)一脉嫡传。他先后两次重生,通过传承圣道获得无上秘法。纵有大道万千,公道只在我心,纵使天崩地坏…
  • 冰界
    冰界
    冰界(聪敏)
  • 圣耀帝尊
    圣耀帝尊
    人有强弱之分,在这强者为尊的世界里,最弱要如何战胜最强?少年凌裂风虽为天赋接近于零的废物,但在机缘巧合之下从圣剑少女手中得到了当世最强的诡异功法——圣耀能量!既然比别人要弱,那就应该把自己的力量集中起来!追不上别人的话,那就把自己的力量榨干!集齐十二层圣耀能量,凌裂风成为永生不灭的帝王,当…
  • 圣龙志
    圣龙志
    圣龙志龙梦堂更新时间20086216:32:20字数:214建堂志表承蒙起点编辑大大垂青,在此多宝之所,开设一堂,此堂名曰:龙梦堂堂舍以天龙地角之传说为基,以先圣诸贤之法理为石,以盛强畅旺之道为木,以寓教于乐之术为瓦。愿汇聚天下众同志之才子佳人与此陋舍,以圣为师,以龙会友。相信只要大家同心…
  • 穿越从盘龙开始
    第一章你到底穿不穿朝阳似火,照亮整座城市。现在还有点早,才7点多一点,早高峰的顶峰时段还没到。所以路
    辣鸡系统,只会穿越。可怜宿主,只能吃土。说好的“可爱萝莉,点击就送。性感人妻,一秒刷爆!”呢??第一个世界一定是作者菌最喜欢的盘龙了(新人作者,难免套路,欢迎讨论(′▽??)
  • 天命圣者
    西林小香《天命圣者》
    《创世记》系列首部曲简介魔族和人类,到底有什么仇恨?长久以来,一直守护人类的人到底是谁?被称为“传说”的六个最强之人类,到底是为何而战?上帝除了创造世界,还创造了什么?~~~~~~~~~~~~~~~~~~~~~~~~~~~~他是一个人类的“
  • 我有百万技能点
    我有百万技能点txt下载奇书网
    《我有百万技能点》什么叫黄金开局?新手大礼包都能抽中至尊奖励,直接获得一百万技能点,功法还需要修炼?分分钟加到满级,连别人无法修炼的上古残卷,到我手里都是宝贝,什么血统要求,天赋限制,统统不存在。系统:“宿主爸爸,求求你快点完成任务帮我升级吧。”苏辰:“等我把这部‘不死不灭神功’点满再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