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娇雪】的小说是什么?
  • 玄天战铠
    朱子国武斗校场,一场殊死搏斗正作为余兴节目上演。一年一度的朱子国斗童拍卖,期间会有连续十天的生死擂,
    这里是属于武斗士的世界,甲坚拳硬就是硬道理。残酷与永生的修炼之途上,一副华丽的玄甲是突破瓶颈不可或缺之物。穿越为斗童的童虎在人们惊奇的目光中雄起,更掌握了铸炼玄甲的技术,在修罗地狱一般的世界里他却可以如鱼得水。昔日受尽欺凌,立誓不再低头。拳风所至皆是正义,拯救世界没有兴趣。刀山火海一路行来…
  • 文绵绵权擎天
    起点文男主林绵绵的全部小说
    她不稀罕他,却偷偷带走了他的五个种大儿子是股神,二儿子是黑客界大佬,三儿子有上百艘货轮。流落在外的四儿子是F国佣兵集团继承人,一声令下十万坦克大军来袭,谁敢惹?五姑娘从小就天生丽质,童星出道火爆全网,给她公司代言产品股价暴涨。五个小祖宗齐聚一堂,文小姐表示:【我只想当个闲鱼,不想抢了孩子们…
  • 锦绣雪歌
    慕容李淑仙《锦绣雪歌》
    一朝穿越,某人就面对这样的情况——穿到一间房,四面都是墙。抬头见房顶,低头见Baby。话说,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啊?她不过就是睡了一觉醒来,居然就换了个时空,换了个地方,甚至还换了个身份,直接就从女孩变成母亲了!旁边躺着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女宝宝,哭的挺大声。于是乎,一岁的宝宝问她“猫咪,爹地呢?…
  • 一川烟雨,两寸悲喜
    禾儿承绪《一川烟雨,两寸悲喜》
    他容冠中原,胸怀天下,却孤立无援。他情系一人,画地为牢,再遇缘未至。他是她永远的白月光。他步步为营,算尽天下人。为了天下舍弃她身边的人也弃她于绝境,到头来却发现拥有天下也比不过一个她。他是她的矛盾,爱与恨的纠缠。她出身卑微但心存高远,被迫卷入无尽权利的斗争。爱过也被爱过,恨过也伤过。自此放…
  • 幽澜露
    幽然露书包网
    《幽澜露》(完结+番外)作者:檀雾燕子不归春事晚一汀烟雨杏花寒这一年,是大清康熙朝迎来的第四十一个年头,正月里的余杭城依旧还是阴冷、潮湿,天微微有些阴雨,空气散发雾蒙蒙的味道,让人看不清前面的路。可这天却是我的生辰,正月二十七。祖母说,这是个好日子,春天的头儿,只要澜儿的生辰日到了,春天就…
  • 浩月星辰
    小说《浩月星辰》TXT百度云
    [残篇][成人都市]浩月星辰[TXT]161+3个剧场版
  • 戏水流花
  • 中华群妖传
    中华传
    缘是风云动,心念菩提树,百年修行看不透,飞雪祭天愁,月移星尘落,两岸隔烟火,一指寒霜天点破,剑指乾坤错。魂离不死的李凌霄偶遇凡尘高手6小凤,习得天下无双的灵犀一指,从此掌鬼界,上仙途,诛罗刹,平天下,搅入一场延绵亿万年的浩瀚迷局,不周山的奥秘,九轮回的起始,都将惊艳上演
  • 幽澜露
    幽澜露
    《幽澜露》完结 作者:檀雾 作者有话要说:啦啦啦,四爷番外终于写好啦。字数相对精炼,因为之前的正文都是滺澜视角,这回的番外却是四爷的内心独白,所以,会深刻或者说更深情一点。 因为导言也说了,‘有个姑娘,我独自爱了她一辈子’,既是独自,二少又怎么会知道呢。四爷闷骚嘛,二少和别人看着他云淡风…
  • 哑妃
    哑妃漫画全集免费阅读
    她是哑女,身体的缺陷让她逃脱不了命运纠缠;他是风流潇洒的王爷,流连花丛,却不懂何为真爱;是命运,让他与她碰撞,但是又是为何,让他囚禁了她?他霸道占有欲,挑动她一颗脆弱的心;是婢?是奴?是宠?是爱?她已千疮百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