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子鹄】的小说是什么?
  • 双阙(完结版)
    小说《双阙(完结版)》TXT下载
    :─《双阙(完结版)》作者:海青拿天鹅卷一异世异世我睁开眼,还是这里。光从糊了白绢的窗格透进来,屋子里的东西看得清清楚楚:低垂的幔帐,嵌着一格一格木梁的泥墙,头一点一点打着瞌睡的女人。我把手伸到眼前,仍然这么小怎么来到这里的?那天我二十岁生日,爸妈在一间高级餐厅订了张桌子为我庆生。本来爸说…
  • 双阙
    双阙txt百度云网盘下载
    西周,诗歌与传说的时代。他持弓而立,在缤纷落英中向我走来;他浅浅莞尔,笑容如月华般似曾相识;想变得幸福,心却在摇摆,就像灰姑娘的舞鞋,明明非常合脚,12点时转身却还是匆匆地掉了下来。命运冥冥地牵引,情感与现实矛盾交错,异世的灵魂又当何去何从?————穿越YY之作—————PS:本文女主绝对…
  • 双阙
    双阙
    双阙 作者:海青拿天鹅 我睁开眼,还是这里。 光从糊了白绢的窗格透进来,屋子里的东西看得清清楚楚:低垂的幔帐,嵌着一格一格木梁的泥墙,头一点一点打着瞌睡的女人。我把手伸到眼前,仍然这么小 怎么来到这里的? 那天我二十岁生日,爸妈在一间高级餐厅订了张桌子为我庆生。本来爸说要开车来接我,我…
  • 双阙
    双阙
    《双阙》全本 作者:海青拿天鹅 第二日起身时,已是破晓。 我监督孩子们穿好衣服,刷牙洗脸。用过早饭后,走到堂上,几声鹿鸣忽而从庭前传来。 “悠!”朔面上一喜,朝庭前奔去,昫和玖也高兴地跟在后面。 晨光下,小悠顶着巨大的鹿角,正在嚼着寺人给的嫩叶。孩子们欢笑地围上去,小悠支着耳朵,温驯地接受…
  • 双阙
    双阙
    《双阙》全本 作者:海青拿天鹅 晨光下,小悠顶着巨大的鹿角,正在嚼着寺人给的嫩叶。孩子们欢笑地围上去,小悠支着耳朵,温驯地接受他们的抚摸。 我站在阶上,微笑地望着他们。和姬舆成婚以后,小悠就养在了阪。说来有趣,它如今已经是附近山野中的鹿王,却常常跑回来向圉人要吃的,人人都说它这鹿王当得舒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