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孔苏】的小说是什么?
  • 孔苏别哭
    别哭小说苏念
    孔苏别哭(天因)
  • 偏偏夏天
    偏偏夏天
    他说怎么办我好象喜欢上你了他说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他说其实我早就知道他说给我韩夏生的资料系列2
  • 亚图姆的陨落
    亚图姆的陨落
    五世纪前,地球与太阳系人类殖民星群发生战争。殖民星群被摧毁殆尽,殖民星群的领袖恼羞成怒,启用虫洞离心机,将数万光年外的星球传送致太阳系,与地球进行碰撞,彻底粉碎地球。然而虫洞公式计算出现失误,新的星球融入太阳系。而新的星球超体星上,有着一群可以使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亚图姆的陨落》还不错的话…
  • 偏偏夏天
    偏偏夏天
    《偏偏夏天》 BY:天因 1 挂了电话,卞青和张季宁沉默地仰望着眼前的建筑。 “真没弄错?”张季宁伸手指了指那一墙绿油油的爬山虎,“这可是本市重点保护建筑,那些东西说不定也是从抗战时期长到现在,没准成精了,里面没准还闹鬼。” 卞青望着手机点头,“应该是没错,不过是座古董级的图书馆,被…
  • 末世之战神进化
    灾变纪元182年。华国,s基地市。“滚!”小巷里,伴随着一道暴喝,一个瘦弱的身影被踹飞撞在墙上。孔苏
    静谧的小巷,趴在地上的少年茫然的坐起来。“奇怪,这是哪里?那几个暗算自己的叛徒难道良心发现没有杀了自己?”良久,孔苏天才从小巷里踉踉跄跄的走出,沉默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内心波荡起伏。他居然重生了!前世他已经是四十多岁,成为了黄金五品的强者,可惜也止步于黄金,再难寸进。为了突破天赋桎梏,冒险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