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宁诗晴】的小说是什么?
  • 师妹,你听我解释
    妹妹你听我解释
    虽然我帮你救你呵护你,但我真是一个坏师兄!林奇如是说道。眼前的女子坚定的摇了摇头,显然不相信这番话。!!!所以她们为什么都不听他的解释!ps:本书又名《我在女频小说那些年》《修罗场开局:前世女主找上门》
  • 昨日天堂
    小说《昨日天堂》TXT下载
    《昨日天堂》故事提要——昨日天堂的简介:她在最青春的年华遇上他,自此便一见倾心。从相遇到相知到相恋再到分离,每一步都走的轰轰烈烈。他用深情为她建造了一座城堡,本以为会白头到永久,却不想她突然抽身离开,以决然的态度,坚决离开他的世界。多年后,魏唯站在另一座城市的土地上,看着顾白的面容在镁光灯…
  • 末世之超级商店
    异世之神级商店
    末世降临之时,什么都会发生丧尸满街跑,变异动物植物张牙舞爪,这个觉醒了异能,那个又获得了空间。切,你们这都是小意思,姐有来自未来的超级商店,买进卖出,童叟无欺。等姐赚多了钱,空间买两个,用一个丢一个!哎喂,这位帅哥,虽说小店也收丧尸您也别把活生生的往这送啊,真的会死人滴!!!各位书友要是觉…
随机推荐